選單 首頁 搜尋

毒豆奶老闆經營地下工廠 自家豆奶攤卻用合格產品

東森新聞 2020/12/09 10: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在嘉義破獲一起地下飲料工廠案件,業者標榜有投保兩千萬責任險以及ISO、haccp等等的標章,經過警方追查都是假造,但弔詭的是,自家豆漿店卻都使用合法產品,追查發現主嫌郭姓男子就是兩年前嘉義豆奶中毒案中嘉義總店的負責人,並在法院判處無罪後另起爐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嘉義豆奶攤總店員工中午休息時間,推推車載運豆奶紅茶,到店裡存放準備傍晚營業使用,被問到原料來源低調稱不知情,但豆奶攤郭姓負責人,被檢警查出另設網路品牌 ,卻用地下工廠生產方式經營,消息一出引發民眾疑慮。

 

▼員工面對詢問原料相關事宜,避而不談。(圖/東森新聞)

豆奶攤顧客 :「因為他們的目前他們 ,這邊的工廠廚房就在這邊 ,還滿乾淨的以前的我不知道 。」

 

消費者人心惶惶不知道吃到的餐點 ,品質是否有保障,不過實際查看豆奶攤使用的豆漿,有完整密封包裝,封面印製是由總部設在新北市,有合格登記的廠商生產。

 

嘉義知名豆奶攤郭姓負責人 ,設立地下工廠賣不合格產品給消費者 ,但是自己的店面用的卻是,合格廠商出產的產品。

▼郭姓負責人賣不合格的產品給消費者,但自家經營的店面卻使用合格產品。(圖/東森新聞)

豆奶攤顧客 :「我覺得這樣是比較,對客人來講的話,比較沒有保障 ,比較誇張一點。」

 

實際追蹤嘉義豆奶攤郭姓負責人,是餐飲業第二代,父母親一開始在嘉義文化路以流動攤車賣早餐,郭姓負責人原本在台北工作,因為父母年邁10年前回到嘉義接手,租了現在的文化路店面,後續也開了四間分店,因為主打宵夜到早餐時段爆紅,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曾經造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曾經造訪。(圖/東森新聞)

豆奶攤用餐區牆上除了郭台銘簽名,還有美食外送平台,五星級商家與百萬人氣商家證書,以及嘉義市政府頒發的傑出商家獎狀,雖然有名人市府加持,但嘉義豆奶攤兩年前,遭國稅局緊盯逃漏稅槓上國稅局,祭蘿蔔糕加蛋一份只要五元 ,如今又爆出郭姓負責人另設網路品牌經營地下工廠,讓豆奶攤再次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家隊又出包!台灣精碳再查獲私製醫療口罩 400萬片流市面
發災難財?港人買到二手口罩 驚見泛黃污漬
破獲化妝品地下工廠!重金屬、細菌嚴重超標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嘉義 豆漿 合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