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心接女兒放學!爸下秒見這幕超火大 網嗨翻喊:準備當阿公

2020/12/08 2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開心接女兒放學!爸下秒見這幕超火大 網嗨翻喊:準備當阿公

俗話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想必爸爸們對這句話都感同身受。近期有一名爸爸前往幼兒園接女兒回家時,卻意外目擊到崩潰的一幕,讓他當場玻璃心碎滿地,忍不住直呼,「你老爸在前面他很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請問我該怎麼辦?準備棍棒還是嫁妝?」該名男網友今(8)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崩潰求助,原來是他一如往常去接念幼兒園的女兒放學,沒想到,就在他在大樓外頭等待女兒下課,終於見到女兒的身影時,卻看到女兒手牽著一名男同學緩慢步出教室,兩人走下樓梯後還調皮地玩起踏地的遊戲,兩小無猜的模樣狂冒粉紅泡泡。

 

▼原PO分享到幼兒園接女兒下課的過程。(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然而,面對女兒突如其來的早熟舉動,讓原PO目睹後頓時內心五味雜陳,當下也將這段過程錄影,只能默默在心中隔空對女兒喊話,忍不住開玩笑說道,「你老爸的心靈嚴重受創,你老爸在前面他很火」,事後並PO網求助其他網友的看法。

 

▼原PO見到女兒牽著男同學,當場玻璃心碎。(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這段27秒的影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才PO出2小時就吸引近3千個讚數,更累積超過460個留言數,不少網友紛紛歪樓說道,「準備當阿公」、「嫁妝先準備」、「來個親上加親」、「您可以體會岳父的心情了」、「這不是棍棒可以解決問題的事情了」、「先看未來親家母是不是自己來接送」、「兩小無猜超可愛」、「原來全世界的爸爸都一樣」、「聘金先來,以後再說」;但也有人安慰原PO不要想太多,認為小孩子之間沒什麼,「幹嘛這樣?你小時候是不是也這樣子?」、「只是個小孩子,不要想太多」。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全裸按摩!一進房間驚見天花板狂閃綠燈嚇喊:被拍光了
人妻激戰整晚「30分鐘要一次」 3年尪被榨乾:難怪我是第6任
八大妹偷在租屋處賣春!村委會氣炸祭狠招 整棟樓都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