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0元牛肉麵4片肉!她嫌貴「掐倒」湯碗 怒留一星負評

2020/12/08 16:50 字級:
讀稿
90元牛肉麵4片肉!她嫌貴「掐倒」湯碗 怒留一星負評

你們家附近的牛肉麵多少錢?一位女客人到新竹某家牛肉麵店用餐,餐後一言不發,伸手將湯碗翻倒。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客行徑,氣憤地將畫面上傳至當地臉書社團,網友也在該店的Google評論找到失控女子。

YT廣告

事後,該名女客怒給一星評論,也給「掐倒」事件一個理由:「牛肉只有4片,卻要收90元,坑人,且要先付帳,不能反悔。」牛肉麵店家不堪受辱,留言回嗆該一星評論,並將無碼監視器畫面上傳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公審。

 

▼翻倒湯碗的客人留負評,反遭網友肉搜。(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翻倒湯碗的客人留負評,反遭網友肉搜。(翻攝自Google評論)

 

店家描述,當時他們見碗倒在桌上,又見一男性顧客揮手說「不好意思」,以為是客人不小心弄翻,急忙過去清理流了滿桌滿地的湯,調閱監視器卻發現,該桌紅衣女客用餐完畢,慢條斯理地起身穿外套,再緩緩伸手將湯碗弄翻,若無其事地離開,因為太過突然,與她同桌用餐的男客嚇到跳起來,卻已來不及阻止,只能向店員揮手示意。

 

店家怒批:「這位小姐,妳在家吃完飯的習慣也是這樣嗎?」網友見影片紛紛回覆:「沒家教」「媽媽有給你生嘴,不爽可以開口說!」「歡迎找我去你家吃飯,我一定會弄的更精彩喔」「嫌貴就去吃泡麵,不要出來搗亂」 。


延伸閱讀
狗藏嬰兒車硬闖「禁寵」餐廳 客怒給1星:毛孩比幼孩乖
KIMIKO「混珍洗珠」風波失控 遭網友恐嚇:找80男輪X妳
KIMIKO喝珍奶要求「混珍洗珠」 獨特點法網轟奧客
3女1男嘔吐物、黃色液體沾滿床 清境民宿老闆崩潰「我得罪誰?」
火鍋店提供免費泡菜 奧客一家打包10罈遭阻止還砸盤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90元牛肉麵4片肉」嫌貴 女 「掐倒」湯碗給負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新竹人)

 

【往下看更多】
福灣巧克力性騷風暴擴大!乖乖、Mister Donut、嵜本全下架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竹 牛肉麵 負評 倒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