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灣巧克力性騷風暴擴大!乖乖、Mister Donut、嵜本全下架

2020/12/08 16:22 字級:
讀稿
福灣巧克力性騷風暴擴大!乖乖、Mister Donut、嵜本全下架

屏東福灣巧克力今年在被譽為「巧克力界奧斯卡獎」的世界巧克力大賽中奪下金牌,聲名大噪,與各大廠商聯名合作,孰料,福灣執行長許華仁與父親5年前性騷女實習生等醜聞遭起底,引發抵制福灣的聲浪,除了無辜捲入風波的品牌「桂冠」外,網友發現知名3大品牌也與福灣合作,紛紛抵制。對此,繼桂冠率先停賣「巧克力湯圓」之後,Mister Donut也即將下架停售巧克力甜甜圈。另外來自日本的嵜本生吐司也緊急宣告,台北101門市獨家推出的「福灣巧克力生吐司」自即日起下架,未來將會更換口味。零食「乖乖」也宣佈會自主下架聯名產品。

YT廣告

臉書粉絲專頁在臉書「不禮貌鄉民備份團」PO文,文中先感謝桂冠企業「願意回應民眾訴求,這份聲明也代表桂冠公司能理解一般民眾的立場和想法」,並點出目前與福灣巧克力聯名熱銷產品,其中包含全家聯名「福灣巧克力雪糕」、Mister Donut可可甜甜圈聯名系列新品,以及金色三麥與福灣聯名的「巧克力啤酒」,希望大家提醒身旁的親朋好友與家人們,「如果想吃相關的產品,請謹慎挑選」。

 

▼粉專「不禮貌鄉民備份團」點名3家與福灣聯名合作品牌。(圖/翻攝自不禮貌鄉民備份團臉書)

粉專「不禮貌鄉民備份團」點名3家與福灣聯名合作品牌。(翻攝自不禮貌鄉民備份團臉書)

另外,Mister Donut聯名福灣新品臉書粉絲專頁被網友出征,紛紛留言抵制,甚至被眼尖網友發現將近102則留言被隱藏,讓網友質疑「小編要這樣持續隱藏留言?是貴公司不打算進行公關危機處理嗎?」「真的把留言都隱藏掉了」;而金色三麥、全家粉絲專頁也紛紛湧進網友留言、貼相關連結抵制,「性騷擾啤酒要停產了嗎?」「金色三麥有停止跟福灣的合作嗎?」「良心建議貴公司貨架上剩餘的福灣巧克力下架,省得屆時引火上身」。

 

▼Mister Donut期間限定的可可甜甜圈與福灣聯名系列新品。(圖/翻攝自Mister Donut官方粉專)

Mister Donut期間限定的可可甜甜圈與福灣聯名系列新品。(翻攝自Mister Donut官方粉專)

 

▼金色三麥與福灣聯名的「巧克力啤酒」。(圖/翻攝自金色三麥官方粉專)

金色三麥與福灣聯名的「巧克力啤酒」。(翻攝自金色三麥官方粉專)

 

▼金色三麥與福灣聯名的「巧克力啤酒」。(圖/翻攝自金色三麥官方粉專)

金色三麥與福灣聯名的「巧克力啤酒」。(翻攝自金色三麥官方粉專)

 

對此,福灣巧克力聯名合作相關品牌,抵制風波持續延燒,目前遭「不禮貌鄉民備份團」點名的全家、Mister Donut、金色三麥皆未出面回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延伸閱讀
福灣巧克力遭鄉民抵制發聲明 疑實習生親回「陰影」抹滅不掉
實測60歲加藤鷹金手指有多猛 「30秒193下」女星表情逐漸母湯
女友直到國中仍跟爸洗澡 「與親哥驚人關係」他崩潰分手
韓國淫魔趙斗淳將提早出獄 獄友曝「他出獄後走向」
境外移入添2起 浙江台商確診「不排除為本土個案」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3品牌」聯名福灣巧克力遭點名 網酸:粉專狂刪留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福灣巧克力粉專/不禮貌鄉民備份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怒抵制!捲性騷風波 桂冠宣布停產「巧克力湯圓」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