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部「痛風流水席」超澎湃!內行估北部2.5萬吃不到 網:過敏也甘願

東森財經 2020/12/08 11:1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南部「痛風流水席」超澎湃!內行估北部2.5萬吃不到 網:過敏也甘願

不少人結婚時,會選擇在飯店、餐廳宴客,雖然價格普遍較貴,但也較不易受到天氣等外在因素影響;但也有人喜歡流水席,場地開放之外,也可以將熱鬧的氣氛傳遞出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多張照片,只見龍蝦整尾端上桌,鮑魚沙拉又圓又大堆成一座山,肥美鮮蝦比手還要大,一旁的木炭烤魚更讓人看了口水直流,讓原Po不禁大讚,「我們南部辦桌就是澎湃!」

 

▼網友貼出超澎湃流水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超級羨慕,「這才叫辦桌」、「天呀!超想參與」、「一定要的啦!還有生魚片吃到飽」、「超想去吃一次!痛風流水席」、「我可以去南部結婚再回來住台北嗎!羨慕」、「過敏也甘願」。

 

也有網友推估價錢,「這樣的菜色差不多10,000,北部25,000還有可能吃不到」、「這一桌上萬了」、「一桌至少1.2萬」、「紅包只包600就能坐下才算真澎湃,不然只能算錢花有所值」。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