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邀小小郭任營長! 「2020玉山盃投捕訓練營」 正式開訓

2020/12/08 11: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20玉山盃投捕手訓練營12/4號開訓,主辦單位邀請到曾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投打表現都相當優秀的台灣好手郭泓志擔任教練,指導青年選手們。訓練營年年舉辦,已經累積培訓超過3000位選手。

 

2020年玉山盃投捕訓練營,12/4號在桃園國立體育大學正式開訓,一共有45位青棒選手參加。

曾站上美國大聯盟舞台,投打表現都相當優秀的小小郭郭泓志擔任教練,親身指導。

 

玉山銀行和中華棒協已經連續14年,合作推動全國青棒錦標賽,要打造台灣甲子園。

 

玉山銀行董事長 黃男州:「我們的目的就是希望打造台灣的甲子園,讓我們那麼多的青棒選手可以追求他們的夢想,這個就是讓台灣前輩的經驗或世界一流球隊的經驗,也可以到台灣這個地方來,讓我們的選手可以更提升。」

 

訓練營更是年年舉辦,已經累積培訓超過3000名選手,提升選手球技,培育更多的青棒好手,讓台灣棒球能持續有競爭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