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敢移車!台中千萬賓利撞路邊併排小車 天價維修費出爐

2020/12/07 20: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不敢移車!台中千萬賓利撞路邊併排小車 天價維修費出爐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開著要價1400多萬元的賓利GT性能房車到大里某銀行要辦事,靠邊停時與路邊併排停車的鈴木SWIFT擦撞,賓利右車身及後輪都有損壞,維修費恐破百萬。車主陳男雖表示自己有保險理賠,請對方留下資料就叫拖吊車移走,但SWIFT車主恐怕沒想到,光維修費就可以買2輛新款鈴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賓利和路邊併排違停車輛擦撞。(圖/翻攝照片)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10點多,71歲陳姓老翁開著鈴木SWIFT,前往大里區國光路上一家銀行辦事,當時老翁將車輛違停併排在路邊,此時另一位70歲陳姓老翁剛好也開著賓利GT房車要去該銀行,要靠邊時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直接跟SWIFT左側擦撞,趕緊將車停下,並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確認無人受傷,也排除酒駕,至於兩人車輛後續處理,賓利老伯表示自己有保險可以理賠,SWIFT老伯則說因為車子是媳婦的,必須回家查看才知道有無保險。賓利老伯原想自行移車離開,卻發現右後輪與SWIFT左前輪卡住,隨意移動恐怕造成更大損傷,最後找來拖吊車,花1個多小時才將車移到維修廠。


▼該輛賓利是今年推出的新款,要價1400多萬元。(圖/翻攝自賓利官網)


賓利原本就要價不斐,而老伯開的這輛是今年出廠的New Continental GT性能房車,W12汽缸,6000CC,市價至少要1400多萬元,這次意外擦撞,維修費恐怕要上百萬,這也讓不少人好奇賓利老伯的背景,不過只知道銀行行員尊稱他為老師,但究竟是何來歷,卻無從證實。


警方表示,SWIFT併排停車導致車禍,除將依法開出罰單,恐怕也得承擔部分賠償,就看雙方談和解談得如何。


(封面圖/翻攝照片)

 

【往下看更多】
獨 / 機車撞超跑小牛!台南嫩妹騎士秒腿軟 男車主霸氣回:不用賠
獨/騎士撞法拉利賠百萬!同款千萬F8曝光
全台僅5輛!千萬007超跑擦撞國民小車 維修費出爐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