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怒抵制!捲性騷風波 桂冠宣布停產「巧克力湯圓」

2020/12/07 1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網怒抵制!捲性騷風波 桂冠宣布停產「巧克力湯圓」
台灣知名巧克力品牌「福灣巧克力」,前董座2015年因涉嫌對女員工性騷擾,引發大批網友發起拒買行動,連帶影響到合作品牌,桂冠近期推出全新「巧克力湯圓」,引起網友抵制。對此,桂冠稍早出面表示,「即日起停止桂冠巧克力湯圓之生產、上架之湯圓所得將全數捐做公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福灣巧克力的前董座,於2015年間涉嫌性騷實習女大生,遭對方告上法院,最後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當時前董座的女兒曾在網路上發文,反嗆該名女大生「被品性(行)惡劣、私生活混亂」,認為網路上有許多消息,都是媒體斷章取義,沒想到又被女大生告上法院,依誹謗罪判刑。儘管事發至今已有多年,但此事近期於網路討論區發酵,遭到網友發起拒買行動。

▼福灣巧克力遭到網友發起抵制行動。(圖/翻攝自福灣巧克力臉書)


桂冠12月4日推出的新品「巧克力湯圓」,主打採用70%黑巧克力與法國柑橘醬製成,但才剛上架幾天,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款湯圓疑似是與福灣巧克力聯名,因此被網友發起抵制行動,桂冠在第一時間出面強調,黑巧克力原料是委託福灣進口,並非是聯名商品,不過仍無法止血。對此,桂冠在今天(7日)再度發聲,即日起停止生產「桂冠巧克力湯圓」,已上架的產品所得則全數捐做公益。

事實上,「福灣巧克力」是台灣知名的巧克力業者,不僅是「世界巧克力大賽」的常勝軍,在今年10月頒發的獎項中,還以「台灣一號屏東黑巧克力70%」拿下亞洲最佳黑巧克力榮譽,只不過如今卻因為性騷擾事件,被許多網友發起拒買行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桂冠提供)

 

【往下看更多】
嫩妹愛上富商人夫!為愛結紮還想「摘子宮」 20年後下場超慘
南港偵查隊爆集體喝花酒!傳開房酒店妹 分局揭處分結果
準岳母逼簽婚前協議!年薪百萬男崩潰 網看超扯條件:根本生死狀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