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女半夜摔破頭掛急診 醫訓話她控不舒服

東森新聞 2020/12/07 19: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女半夜摔破頭掛急診 醫訓話她控不舒服

台中一位張小姐指控5日凌晨在家,因為地板溼不慎滑倒,媽媽緊急將她送往豐原一家醫院,到了急診室卻被護理人員和醫師輪流說教,指控醫師說她都30歲了,看醫生還要媽媽帶,甚至在旁的護理師也跟著說 ,讓她很不舒服,對此醫院澄清,投訴人的指控並非事實,醫治過程合乎規定,不排除提告。

YT廣告

3名護理師聯合壓著病人受傷的頭,清理縫合傷口,但病人痛的哇哇大叫遍整間急診室。醫師:「你有種喝酒就放在肚子裡 ,你已經30歲了 ,還做這種事情 。」

▼三名醫護壓著病患進行縫合。(圖/東森新聞)

護理師邊縫合邊說教還不夠,直接換醫師上陣,坐在椅子上不斷碎嘴。

 

到底念了什麼聽不清楚,但病患指控,醫師只來病床旁邊瞄了一眼,整個過程都讓她很不舒服。

 

▼女子指控醫師及護士不斷對她言語霸凌。(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張小姐:「男護士就還跟我媽媽翻白眼,都是跟醫生這樣一搭一唱,他就會跟醫生一起,對我言語的霸凌。」

 

張小姐說,事發5日凌晨3點多,因為家裡地板溼不慎滑倒 ,當場頭破血流,媽媽趕緊叫救護車,將女兒送到豐原一家醫院,卻換來醫師護士一頓說教。


曾在同家醫院,工作8年的媽媽,向市府寄了陳情文,指控醫師語帶諷刺,喝酒跌倒還讓媽媽帶,甚至更脫口沒救了,而3名護理師,也一搭一唱接著說你就是喝酒!你不要喝酒就不會跌倒了。

 

投訴人媽媽:「進急診室一直到出來,講了十幾次『沒救了』,在醫院完全沒有受到該有的專業對待。」

▼投訴人媽媽控訴醫師對女兒說了好幾次「沒救了」。(圖/東森新聞)

遭指控醫院副院長 :「我們去診視,整個流程整個過程,去這種有不當的這種言詞,並沒有。」

 

面對指控醫院回應,投訴人說的都不是事實,提供有聲監視器,還原當時狀況,也沒有對著病患酸言酸語,更強調醫治過程一切合乎規定,如果投訴者不當措詞,也不排除提告毀謗,為醫師護理員爭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指控酒醉跌倒就醫遭罵社會敗類 醫院:非事實
嬤排尿不順送醫亡!法醫揭「他殺內幕」 兒調監視器心碎了
婦排尿不順掛急診不治 法醫判定「他殺」揪看護暴行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醫院 急診 滑倒 醫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