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指控酒醉跌倒就醫遭罵社會敗類 醫院:非事實

2020/12/07 18:07 字級:
讀稿
女指控酒醉跌倒就醫遭罵社會敗類 醫院:非事實

張姓女子日前在自家喝酒跌到,半夜到衛福部豐原醫院就醫,事後在網路指控醫師罵她「社會敗類」,醫院今天出示監視畫面還原真相並無此情形,要求張女撤下網路不實指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張姓女子在臉書社群(Facebook)指出,前天她在自家喝酒跌倒受傷被送進醫院,全身是血但意識清醒,卻遭急診醫生冷嘲熱諷,指她是「社會敗類,喝酒的人都是垃圾」。

女子表示,她絕對不願意進醫院浪費醫療資源,自己是在公家機關工作的單親媽媽,放假時間在家小酌,沒有酗酒習慣,但醫師說的話都在霸凌她,她氣得當場坐起來跟醫師對質。

衛福部豐原醫院今天出示急診室監視畫面,還原事件過程,畫面中可以看到,張女5日凌晨到醫院就醫,李姓醫師告誡她「有種,就要喝到肚子裡,不要喝到腦子裡」,「30歲為了還做這種事,不羞恥嗎?媽媽的臉要顧」、「喝完酒就去睡覺」。

張女跟醫師對嗆,質疑醫師罵她。畫面中,醫師在言語中並未提到「社會敗類或垃圾」等字句。據了解,張女到院時酒測值為1.4毫克。

豐原醫院副院長張正一指出,接獲投訴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檢視就醫過程。他說,醫師可能是覺得一名媽媽半夜抱著嬰兒陪同酒醉的人就醫,心情受到影響,口氣不和善,會和醫護人員再溝通,對女病患造成心理不悅感到抱歉。院方將主動聯繫這名女患者,但也會要求她撤下網路上的不實指控。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2小時丟22根菸蒂!高雄駕駛被罰2萬6 遭老婆罵翻崩潰申訴
長期被母用電線抽打!8歲童仍堅持要陪媽 原因曝網全噴淚
就是不願戴口罩!男子與警方拉扯 超慘下場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醉 跌倒 豐原醫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