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聚餐想帶「別人老婆」!老總嚇壞急警告 他下秒電話喊1字笑翻

2020/12/07 16: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聚餐想帶「別人老婆」!老總嚇壞急警告 他下秒電話喊1字笑翻

又到了年末!不少公司都會提前舉辦聚餐或尾牙,活動上也有不少員工攜伴參加。沒想到最近一名男子竟然在公司聚會時,直接當眾詢問「我能帶別人的老婆嗎?」讓一旁的同事聽了全驚呆,公司老總更好心建議他不要玩火自焚,沒想到下一秒,男子拿起電話一開口就出現反轉,笑翻不少人。

YT廣告

「我能帶別人的老婆嗎?」近日一名男子在公司聚餐上弱弱的詢問,似乎也知道這種事情不宜聲張,但奇葩的問題仍然讓旁邊聽到的同事嚇呆,完全沒想到有人會這樣直接問,還間接公開了自己混亂的私生活,大家大氣都不敢出,就等飯桌上的老總開金口。

 

終於老總說話了,他理性表示,按理說公司不應該管員工的私人問題,不過仍是好心的提醒該名男子「別玩火自焚」,讓男子哦了一聲,小聲的保證「就這一次」,接著他在大家驚奇的目光下拿起手機,對著電話另一頭表示「媽,妳別做飯了!公司聚餐,你過來吃吧」,讓大家一聽頓時放鬆下來、哈哈大笑。 

 

▼男子在公司聚會時,想帶別人的老婆參加。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而這有趣的一幕也被男子的弟弟記錄下來,PO到臉書「爆廢1公社」上,一時間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紛紛表示「幹嘛說的這麼曖昧」、「嚇死了」、「這後勁很強」,也有人說「帶女兒也是別人的老婆」,笑翻不少人,還有不少網友稱讚原PO的哥哥相當孝順,自己在外面吃好料的也想到媽媽。

 

▼男子後來的反轉也引起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74歲開心鬼老當益壯 夜店嗨玩3熱褲辣妹作陪
人妻大崩潰!拉拔外甥女10年 她爬上養父床懷孕了
已婚男星當街摟妹爆出軌 合作女星按讚糗被抓包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