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儀表板有烏龜!他滿頭問號求解 內行曝真相示警:快找車行

2020/12/07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儀表板有烏龜!他滿頭問號求解 內行曝真相示警:快找車行

現代科技越來越進步,汽車的設計也更加智能,不過你能看懂車子給你的提醒嗎?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開車開到一半,儀表板突然出現「烏龜標誌」,讓他一頭霧水,甚至開玩笑的說,「車內找了半天也沒發現有烏龜呀」,而內行的網友看了則出面解釋「烏龜符號」的真正意義。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並貼出了2張車上的照片,只見汽車儀表板的上方,出現了一個外型為烏龜圖案的橘燈號誌,讓他看了滿頭霧水,不明白儀表板是想提醒他什麼,甚至還開玩笑的說,「車內找了半天也沒發現有烏龜呀」,而他也因為好奇這是什麼意思,將其PO上網希望能獲得解答。

 

▼網友的儀表板上出現烏龜號誌,讓他一頭霧水。(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引起眾人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那是速度模式的切換,你現在是用最慢」、「等等兔子就會出現了」、「這是提示不要龜速行駛」、「低於最低限速的警告」、「開太快會出現警察」、「最快的圖案是馬,會在最右邊出現」、「等你開出一隻豹的時候恭喜你,離天堂不遠了」、「你是不是龜在高速公路的內線」、「龜兔賽跑中」、「去終點找吧,烏龜我就放在那裡」。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而有一名內行的網友則跳出來說明,表示當車子出現這個符號,就代表車輛有問題,「車輛已出現故障但能行駛,限制速度10公里,方便開到修理點維修」,他也提醒原PO要記得快去找車行修車。

 

事實上,這個橘燈的烏龜表示車子的動力系統出現了一些問題,駕駛應該將車速控制在10Km/h以下,並將車子移動到維修處或者是路邊進行維修。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吃人肉!台中警左耳遭虎頭蜂叮5分鐘 慘被咬掉一大塊肉
屏東鄰居土地鑑界互毆!一人頭部重摔地 失去生命跡象
女神毀了!34歲郭采潔無P近照瘋傳 網全嚇壞認不出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