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車糾紛當街爆衝突 小黃運將出手怒推騎士

2020/12/06 19:55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計程車司機與另一名重機騎士疑似因行車糾紛,運將不滿騎士動手摺他的車輛後照鏡,雙方在馬路上當場爆發口角,運將氣到下車攔住騎士,衝突過程中,運將又因腳部被車輪輾到,動手推了騎士一把,就連警方到場處理,要騎士先回派出所做筆錄,運將也不讓對方走。

YT廣告

▼計程車司機與重機騎士在馬路上爆發口角。(圖/翻攝自輕檔車俱樂部臉書/東森新聞)

 


行車紀錄器拍下,台南永康正南一街,一名重機騎士停在計程車旁,用手指著車內,疑似和運將爆發口角,運將不滿開門下車,騎士見狀想要騎走,被運將當場攔下,騎士不滿被攔車,催油門要離開 卻接連遭到運將攔阻,兩人一路爭執到路邊,運將又突然出手推了騎士一把。


▼騎士想要騎走,被運將攔下。(圖/翻攝自輕檔車俱樂部臉書/東森新聞)


計程車司機攔住重機騎士,腳部被車輪輾到,兩隻鞋子都掉在馬路上,目擊民眾透露,根據兩人當時爭吵內容,疑似是運將與騎士雙方在前一個路段發生行車糾紛,重機騎士指控計程車闖紅燈,計程車司機則反控騎士惡意逼車、超車,還動手碰車子後照鏡,小黃運將氣噗噗,就連警方到場處理,要騎士先回派出所做筆錄,運將也不讓對方走。目擊民眾:「警察跟他說,是我叫騎士回去派出所,我要叫他回去做筆錄,你要提告是不是要回去做筆錄,你要提告是不是也要去驗傷,你不驗傷,我怎麼幫你做筆錄,警察這樣跟他講,他就很生氣,他就在那邊一直罵,罵三字經,就說他不要告了,他要讓騎士好看。」


▼警察到場調解二人紛爭。(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透露,6日上午,因台南南台科大舉辦車展活動,附近路口車流量大,交通擁擠,可能因此導致運將與騎士行車糾紛,處理糾紛的派出所警方則強調,小黃司機與重機騎士,雙方都有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司機對騎士提告傷害,騎士則不提告訴,由於運將當街攔車 恐怕涉及強制罪,警方將把雙方行車紀錄器,函送法院  釐清有無違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