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再暴增22境外移入!14:00陳時中親上火線說明

2020/12/06 10: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快訊/再暴增22境外移入!14:00陳時中親上火線說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日宣布,新增22例境外移入!14:00召開記者會,由陳時中指揮官說明疫情《新增22名境外移入個案》及防疫作為等事宜。

YT廣告

昨(5)日指揮中心公布的武漢肺炎新確診個案中,一名來自印尼的女性移工,入境沒有症狀,但等入住移工宿舍,才驗出陽性,指揮中心緊急決議47名同宿舍移工都要集中隔離,但卻傳一名同宿舍的越南籍移工已逃跑,而目前這名落跑移工已經找到了。曾與案688同住三天的越南籍移工,原本怎麼樣都聯繫不上,不過就在今天凌晨一點多,移民署專勤隊在台北市將他尋獲,專勤隊員也採最高規格的防護措施將他帶回,移民署將進一步對外說明。

 

指揮中心在11月底時宣布境外移入單日暴增24例,沒想到6日再度暴增22例境外移入,而昨日又爆出印尼確診女移工逃跑消息,詳細情況陳時中在下午14:00召開臨時記者會,說明疫調狀況和防疫措施。

 

(封面示意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看好出口動能不減 11月估「連五紅」年增逾5%
8歲女童燒成焦屍!鐵工爸抱棉被滅火 親友曝心酸背景:她沒媽媽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