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耍壞用錯方法?抓住關鍵4點 追女生真的不難

2020/12/06 09:22 亞當老師 字級:
讀稿
想耍壞用錯方法?抓住關鍵4點 追女生真的不難

接觸過的人愈多,愈有足夠的人際判斷能力。世界上的人有千百種,當我做情感導師這一行愈久,我就愈有所感,同時也隨著我接觸的人愈多,對於各式各樣的人,會開始有歸類的能力。這個歸類衍生出來的職業病,就是當我聽到某個人說了什麼話,問了什麼問題,就大概會知道這個人的情感經驗,觀念及個性上的盲點會是什麼方向。今天我們就來談談,常見的好男人、壞男人之爭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是好男人吃香?還是壞男人吃香?

 

所謂的好男人,其實它真正的含意,是在於能夠清楚地知道女生的需求,並且能夠在對的時間點,主動提供適當的溫度、關懷與幫助。

 

但是許多單身男子,會把好的定義解讀為「付出」,認為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是對女生好,只要不斷付出,對女生百依百順,就是好男人。光是說到這邊,有沒有發現光是好男人這件事情,很多人的解讀就已經是大錯特錯。

 

正因為光是定義就已經錯誤,所以有些人會不斷地強調「我絕不當好男人,我要改變自己成為壞男人」。

 

再來,我們來談談甚麼是壞男人,其實壞有很多種,很多女人所喜歡的壞,不是惡劣的壞、不是歹毒的壞、不是驕縱的壞,而是靈巧狡猾的壞。

 

女人喜歡的那種壞,老實男要多琢磨 。

 

當一個男人玩一個小花招,在身後藏了一束花,忽然送給女方;訂了一張機票給女方驚喜;趁女方不注意偷親一下,又或者是情侶間說一些黃色話語。女人們一般都會因為出乎預料,加上自己感受到的親密感,而忽然說出「你很壞!」

 

▼替女生準備驚喜,因為出乎預料又感受到親密,偶爾會說出「你很壞!」。(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所以女人喜歡的「壞」包含了「善意的狡猾、聰明、貼心和大膽」。

 

說到這,其實上面提到的「善意的狡猾、聰明、貼心和大膽」這才是壞男人吃香的主因,因為這些核心價值,讓女生的生活,擺脫一成不變的現況,再透過細膩的觀察與聰明的判斷,讓壞男人可以掌握到女生的喜好與情緒,進而創造驚喜,讓女生體驗被主導及帶領的感受,這都是讓女生產生安全感的來源。

 

所以文章看到這邊,不難發現,其實好男人跟壞男人,它核心的要素都是相似的,除了需要高EQ外,在主導性、觀察力、社交敏銳度,都要有突出的表現,才有機會贏得女人心。

 

學兩招可以打天下? 

 

除此之外,我發現許多愛情新手的另外一個迷思就是,有些朋友常常會說:「老師,可不可以傳授我兩招,讓我早日抱得美人歸。」

 

似乎在這一類人的心中就是認定,女生要喜歡一個人,就是只要用那兩招就沒問題了。但是實際上真的是無此嗎?答案是否定的。

 

說到好感怎麼累積,這件事聽起來可能很抽象。但我覺得可以去思考一個方向,就是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會帶來不同的感受。

 

就舉天氣來說,有人會覺得下雨天會讓心情沮喪,但是也有人會認為下雨天很涼爽,心情反而更好。這個現象意味著,因為人的個性與喜好都不同,所以對於任何大大小小事情的發生,都會有著不同的感受。

 

每個人喜歡的事物,都絕對不會完全相同的 

 

再加上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所以你說到底做什麼事情,可以讓女生產生好感?其實這件事情是非常「因人而異」的。

 

回歸到前面提到,只學習兩招的這件事,也許A型女對於這兩招非常有感。但是如果把同樣兩招用在B型女身上,那可能是無感。甚至是把同樣兩招用在C型女身上,可能會讓C型女翻白眼。

 

說到這,你應該明白為什麼只學個兩招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功效,這主要是因為女生有太多種類,太多不同的喜好,你無法因為A女喜歡這樣,就直接判定B女也喜歡。

 

 

接受多元世界的宏觀思維

 

說到這,也許你腦袋快要炸開了,覺得這世界怎麼跟我想的不太一樣。這都是正常的,因為當你把對於這個世界的視野打開之後,你才能擺脫原有的象牙塔,能夠讓自己用更宏觀的思維,去看待這個世界上發生的現象。

 

也許你又想問,既然學兩招沒效,那我該怎麼改變自己,讓我具備追女生的能力?

 

其實這件事並不難,重點在於你要從基本的女性心理著手,知道女生心裡的運作機制,知道好感的發生條件,並且從多次的實戰中,去判斷不同個性的女生,她可能的需求會有哪些,或是將實際的結果拿出來跟有經驗的導師請教,這樣你才會具有判斷女生屬性的能力,進而達成有效率累積好感的目的。

 

▼想具備追女生的能力,就必須了解女性的心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結論:

 

今天的文章我們可以把重點歸納成兩個面向。

 

第一:其實好男人跟壞男人,在吸引女生的核心面前,並沒有太大的差別。重點都是具備極高的主導性、觀察力、判斷力與社交直覺。只是在於太多人誤解了好男人的定義。

 

記住一點,當你無法洞察女人心,而採取太多一廂情願的行為時,這結果往往都是負面的,因為當你無法洞察他人的需求時,往往多做即是多錯。

 

第二:我們在成長的背景中,很容易因為一些成長背景封閉的關係,而導致自己對於這個世界的認知太過於狹窄,在很多以訛傳訛的現況中迷失自己。

 

今天的文章,是要讓你明白,女生會因個體不同,對於喜好有明顯的差別。因此,別再相信這世界上有所謂的追女神招,因為真正厲害的高手,都是能夠快速洞察,判別不同女人的需求,並且採取相對的行動,進而讓女生產生好感的。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歲女童燒成焦屍!鐵工爸抱棉被滅火 親友曝心酸背景:她沒媽媽
28歲媽媽打疫苗離世!大伯悲痛喊:別當政府白老鼠
大人全逃跑!女童留車斗成焦屍 疑香灰釀災奪命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