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給妻22萬被嫌少!醫師年休7天拚命賺 見超扯要求心死離婚

2020/12/05 15: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月給妻22萬被嫌少!醫師年休7天拚命賺 見超扯要求心死離婚

婚姻間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包容與體諒!一名醫師在網路上抱怨,自己365天瘋狂工作,僅有7天休息時間,每個月給妻子22萬元的生活費,月繳11萬多的房貸,對方不僅不體諒他的辛勞,反而嫌棄錢給的太少,一再要求提高生活費,這樣的情況也讓醫師喘不過氣,直喊「我已經在考慮離婚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醫師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發文,透露自己與老婆結婚8年,給妻子的生活品質一直都處於中上,起初他每月給對方8萬元生活費,妻子嫌太少,所以便漲到每月22萬,怎料今年過年後,對方要求提高生活費,龐大的金錢壓力讓原PO忍不住直呼,「妳良心自問,真的不夠還是虛榮心作怪?」

▼一名醫師在臉書抱怨自己的妻子。(示意圖/Pixabay)


不僅如此,原PO在結婚前,本來想要在萬華區買新房,預算初估2000到2800萬,後來因為妻子嫌地區太吵,要求他改買文山區,導致買房支出直接多了1000多萬,每月還必須繳11萬1千多元的房貸,他表示,除了每日看診與值班超過12小時,休息時間還得去診所兼差,一年365天幾乎只有過年才能休息7天,而妻子的誇張行為也讓他無奈直呼,「不斷開條件要求我做,我對妳的感情越來越少,我已經在考慮離婚了」。

▼原PO不滿妻子不體諒他的辛勞。(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最可怕的應該是你想離沒那麼容易」、「都已經這麼用心去照顧家庭了,還被嫌棄,福中不知福」、「沒有雙向的體諒就無法建立真正的婚姻關係」、「命理師說我適合當你的老婆」、「努力養家繳便當的人絕版了」、「我可以排隊抽號碼嗎」、「這劇情我在新聞挖挖哇看過」、「你確定她不是吸血鬼嗎?」、「為什麼這樣的女人你還要」,話題引發網友熱議。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辣妹洗澡被看光!抬頭驚見窗戶有人嚇壞 色男遭逮下場出爐
台南廟會炮車起火!童獨留車斗成焦屍 宮廟主委說話了
3萬英呎高空開戰!空姐狂撩裙賣原味底褲 本尊曝光網暴動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