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朵茉麗蔻成分再進化 首度添加台灣蜜香紅茶

2020/12/04 14: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蜜香紅茶不只能用來喝,還成了日本保養品的原料,來自熊本的保養品牌朵茉麗蔻,46年來堅持只賣8支系列產品,這次成分再進化,首度添加台灣在地的原料,並在百貨據點打造快閃店,讓消費者搶先體驗。

朵茉麗蔻2020華麗進化發表會,透過分層保養,感受切換幸福的時刻。利用品牌獨創的保養手法,塗抹保養品滋潤肌膚,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成分再進化,發表會現場,還搭配蜜香紅茶展演,因為基本4點產品的成分,首度添加台灣的原料,成為這次產品進化的重點。

再春館製藥所社長 西川正明:「既非一般保養品,也非藥妝品,以能確切地提供保養效果,溫柔改善肌膚煩惱,以能成就令人羨慕的好膚質想法,融入此次的進化重點。」

聲優老師攜手聲音代言人聶雲,分享品牌對老化的研究成果,46年來堅持只賣8支系列產品,不只漢方成分不斷升級,保養品瓶身也換上新裝,還打造快閃店,讓消費者搶先體驗。

朵茉麗蔻專員 馬佑安:「為期兩個月的時間,在全台灣的5間百貨,大家可以親身地來感受我們全新升級的這個產品,熊本熊歡慶套組,還有乳霜造型的悠遊卡。」,代表日本的可愛吉祥物,跑進有粉粉櫻花的圓罐上頭,保養品不斷進化帶來更多體驗,讓每一吋肌膚都被溫柔善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