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痛妹坐博愛座!大叔拍大腿「起來一下」 她氣炸反擊

2020/12/04 1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經痛妹坐博愛座!大叔拍大腿「起來一下」 她氣炸反擊

台北捷運每到尖峰時刻,總是會塞爆。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大吐苦水,透露因為生理期不舒服,搭捷運時便坐在博愛座上休息,沒想到遇到一名大叔拍大腿逼讓座,她當下試圖解釋卻被對方直接忽視,讓她簡直氣炸,直呼「年輕人不配坐博愛座?身體不適沒資格坐博愛座?」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昨(3)日搭捷運時,由於適逢生理期身體不適,因此上車後見到博愛座有空位便坐下休息,未料突然出現一名大叔,伸手拍她大腿說「妳起來一下」,儘管她當下狂冒黑人問號,但仍一臉茫然地站起來,下秒空位就被一名年紀看起來不大的阿姨坐走。

 

▼女網友控訴,搭捷運被大叔拍腿逼讓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當下試圖跟大叔解釋自己的狀況,她拍拍大叔的背說「我生理期不能坐博愛座嗎?」未料對方完全沒有要搭理的意思,甚至連頭也沒有轉過來,還冷漠回嗆「妳不用跟我講!」她隨即回說「沒有不舒服都會讓座的」,大叔的不禮貌舉動讓她當場傻眼,不禁在內心OS痛批,「不說你一個男的隨便碰我大腿就很噁心,事後完全不講道理真的是為老不尊,這年頭沒有斷手斷腿不能坐博愛座了對嗎?不准人有隱疾就是了。」

 

大批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後,對於大叔的舉動也看不下去,紛紛留言說道,「自以為是的魔人」、「最討厭這樣的大叔,坐博愛座錯了嗎?」、「倚老賣老」,另外也有不少人建議原PO可以提告,「光他拍妳大腿就能對他提告了」、「直接按鈴+報警說你被性騷擾」、「太噁爛了,拍什麼大腿?君子動口不動手」、「告他啊」、「告他性騷擾,會成立的」、「直接喊色狼」。

 

消息在網路引發討論後,捷運警察也針對性騷擾的部分,親自在貼文下方留言關心,原PO事後也補充說道,感謝外界的關心,將會打電話與警察聯絡說明情況,保障自己的權益。

 

▼台北市公車近期推出讓座鈴。(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講到讓座禮讓,不只出現在捷運,更常在公車上演。台北市公車就推出「讓座鈴」,由行經多家醫院的仁愛幹線全線28輛公車帶頭試辦,只要乘客一按,就會全車柔性廣播「請您讓座給需要的人」,不少乘客大讚這個設計相當貼心,但還是有害羞民眾表示不敢按。為了優先體貼年齡層較高的乘客,台北市公共運輸處未來也將在各大公車陸續裝設「讓座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女友見面就想要!他崩潰「性慾這麼強?」 1原因被罵翻
惡搞懷孕女友 網紅拖屍體直播2hr:她好像死了
只為10萬元!老虎鉗虐殺台北男2hr致死 4惡煞遭聲押禁見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