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殺了我翻版 人妻痛訴「婚後秒被當賊」:青菜做記號 每天數雞蛋

2020/12/04 1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婆婆殺了我翻版 人妻痛訴「婚後秒被當賊」:青菜做記號 每天數雞蛋

今年8月「婆婆殺了我」文章指出,一位媳婦因為長期受到婆婆的言語霸凌,最終選擇結束生命,消息曝光震驚社會。沒想到,近日又有另一位媳婦透露自己的遭遇,更是形容自己就像是「婆婆殺了我」的翻版,引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媳婦1日於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發出貼文,說明婆婆是一位非常古板的人,如果有人和她持有不同的建議與想法,就會開始翻舊帳,這樣的情況,其實原PO在婚前就有稍微領教到,原本就預計要和先生一起搬出去居住,沒想到婆婆竟然上演一齣哭鬧劇,原PO更是還原當時情況,「一哭:到處哭自己兒子不孝,二鬧:三不五時鬧親戚吿知要搬出去的事!三上吊:威脅我們,如果搬出去他就去死!」最後夫妻倆只能妥協,繼續居住在婆婆家中。

 

▼近日一位媳婦形容自己是「婆婆殺了我」的翻版。(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原PO透露結婚第一年非常提心吊膽,半夜都還會做惡夢!她透露因為過去在準備考試的關係,沒有工作,沒想到婆婆竟然對她冷言冷語,痛批原PO「整天遊手好閒!」讓她感到非常痛心,卻也無能為力,認為「沒有辦法控制人家的嘴巴要講什麼,只能就這樣算了」。原PO更是進一步透露,從她結婚那天開始,婆婆就把她當成家中的「賊」,每一個物品,醬油、沙拉油、洗髮精、沐浴乳,甚至到冰箱裡的雞蛋、菜量,都會用奇異筆做記號,細數每個物品有沒有減少。

 

▼婆婆會在雞蛋上做記號,看數量有沒有減少。(示意圖/Pixabay)

婆婆的行為讓原PO相當傻眼,怒喊「我不是沒存款,這些生活的日常用品我自己都有備一份啊!」過去每日都會趁婆婆下班前,把飯菜準備好,沒想到她竟然到處跟鄰居、親戚抱怨飯菜很難吃,結果自己卻時常為3人煮10人分的菜餚,吃不完卻又被婆婆痛批是公主,直呼「我都能吃的東西,為什麼妳不能吃啊?」

 

最後,壓倒原PO的最後一根稻草,竟是婆婆嫌她生不出來,並且對原PO丈夫表示,「如果她不能生,就早早離婚吧!」最後她將一整年累積的話說出來,並和婆婆吵了一番,所幸丈夫還有理智,沒有因為沒能生孩子而離婚,最後夫妻倆搬家後,原PO也與婆婆完全斷了聯絡。

 

如今五年過去,原PO的兩位小朋友也平安長大了,直呼「我真的很佩服我當年的忍功,也很謝謝當年的豬隊友,他終於長大不是媽寶了!」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關注,紛紛表示「隊友的支持很重要,自己愛自己更重要」、「再次證明老公的腦袋很重要」、「還好有老公體諒,也順利搬家」、「豬隊友終於醒了變成好隊友」。

 

▼原PO貼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見面就想要!他崩潰「性慾這麼強?」 1原因被罵翻
惡搞懷孕女友 網紅拖屍體直播2hr:她好像死了
嘉義文化局LOGO被貼紙攻陷!她籲不要破壞公物 網逆風讚爆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