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遭性侵!7歲女子宮旁流「芋泥色膿」 醫曝真相:全家都要治療

2020/12/02 22: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疑遭性侵!7歲女子宮旁流「芋泥色膿」 醫曝真相:全家都要治療

人們身體出問題的原因百百種,有時候病因不一定會和疼痛部位有直接關係。近日一名醫生就分享了他遇到的病例,當時病患是一名7歲的女童,對方的子宮旁邊出現感染造成的膿包,一開始醫生以為是家暴或性侵,沒想到後來發現其實是肺結核,最恐怖的是,他們全家都感染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東森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他之前經手一位急診病患,對方是7歲的小女孩,她表示自己下腹很痛,經過電腦斷層後發現,女孩的子宮旁有膿包,讓他第一時間懷疑孩子是不是被性侵或家暴,不然怎麼那邊會感染,還冒出膿包,後來因為女孩無法忍受疼痛,醫院趕緊幫她安排手術。

 

沒想到一開刀就發現,女孩的膿包顏色為芋泥紫,和一般的黃綠色不一樣,隨後詹景全想起,這種情況和結核桿菌十分相似,於是看了女孩的胸部X光,發現有肺炎情況,因此找來感染科醫師,確認是肺結核。原來女孩感染了肺結核,導致細菌跑到骨盆腔,變成骨盆的膿瘍及膿包。

 

▼女孩感染了肺結核,導致細菌跑到骨盆腔,變成骨盆的膿瘍及膿包。(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更恐怖的是,詹景全在尋找感染源時發現,女孩的阿嬤、父母和姊姊等人都感染了,就連他們曾接觸的人也都有危險,因為女孩是開放性肺結核,所以全家都必需治療。而根據衛生局資料顯示, 肺結核病主要由空氣傳染, 開放性肺結核是指痰液中有結核菌,只要耐心與醫護人員合作、按時服藥治療,2星期後就不具傳染性。

 

▼更恐怖的是,詹景全在尋找感染源時發現,女孩的阿嬤、父母和姊姊等人都感染了。(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貴婦喉嚨痛「脖子長一顆」 竟確診子宮頸癌第四期
台中女腹爆痛!就醫取出8公斤子宮肌瘤 醫嚇:比雙胞胎大
開心揪尪滾床!人妻私處狂出血嚇壞 醫一看:癌症了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