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莞婷寒冬送暖 號召粉絲下架單親媽地瓜

2020/12/02 19:45 字級:
讀稿
曾莞婷寒冬送暖 號召粉絲下架單親媽地瓜

藝人曾莞婷今年擔任創世基金會「寒士吃飽30」活動愛心大使,今天接受一日店長任務挑戰,號召粉絲大軍用新台幣下架單媽烤地瓜,也盼民間團體響應活動,伴艱苦人度過寒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演藝事業行程滿檔的曾莞婷,有感弱勢家庭生活困頓,加上疫情考驗,讓她抓緊工作空檔,擔任公益烤地瓜店長到街頭宣傳,吸引許多粉絲前往購買,不到5分鐘地瓜就銷售一空,順利提前收攤。

 

曾莞婷表示,2020年因為疫情影響,大家都不好過,對弱勢更是嚴峻考驗,「希望大家一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用一份年禮及紅包,在寒冬中帶來溫暖及歡樂,安心過好年」。

 

曾莞婷經營副業有成,旗下擁有飲料店、服飾店、保養品牌等,目前加總年度營業額約新台幣5000萬元,預計發給50名員工4個月起跳的年終獎金,相當豪氣。但她強調自己最愛的還是拍戲,近期也會開始宣傳電影「角頭前傳:回頭太難」。

 

持續31年的「植物人長年服務暨寒士吃飽30」活動,預計於2021年2月1日至9日,全台同步送禮到家,服務近2萬個清寒家庭、街友、獨居長輩等弱勢,也盼各界伸出援手,認助一份年禮及紅包,讓愛心種子,深耕茁壯。

 

(封面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後疫情時代的益膚日 教你正確改善肌膚困擾!
est嬡色2020奢華洗鍊彩妝系列 打造從容的天生完美
花王扎根教育推動永續 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首獎在台灣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