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後疫情時代的益膚日 教你正確改善肌膚困擾!

2020/12/02 18: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後疫情時代的益膚日 教你正確改善肌膚困擾!

 

 一年一度由花王Curél與皮膚科學發展文教基金會共同規劃的益膚日,今年邁入第七屆了!因疫情影響,今年首次以線上形式舉行,邀請消費者一起做有益肌膚的事!今年特別邀請高雄長庚皮膚科李志宏教授及林口長庚皮膚科陳俊賓醫師,解答後疫情時代,乾敏肌該如何正確的進行肌膚的照護保養,讓疫情期間深受困擾的乾敏肌者能夠改善肌膚困擾!

 

 

疫情時代,肌膚乾敏狀況可能加劇?!

醫師解析在疫情蔓延需長期配戴口罩的生活型態下,肌膚會不斷受到摩擦刺激,加上勤洗手、消毒等生活習慣改變,都是有可能會造成「肌膚屏障功能低落」的原因之一。疫情期間易引發的肌膚敏感及口罩引起的肌膚問題,在皮膚角質層屏障力低落的情況下會更為嚴重。乾敏肌角質層內的重要滋潤成分Ceramide經常處於一種缺少、屏護力低落之狀態,因此更容易加劇肌膚的反覆乾燥敏感。

 

 

乾敏肌後疫情時代的肌膚保養對策!

補充及預防流失肌膚內部重要滋潤成分「Ceramide」是重要關鍵!「Ceramide」是存在於皮膚角質層中的脂質,可將水分維持在角質層內,同時維護皮膚的屏障功能。如何讓肌膚乾燥、搔癢的狀況在疫情造成的生活型態影響下能有所改善,除了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外,需避免接觸刺激物質及過度曝曬陽光,更重要的是做好清潔,並且強化肌膚保濕保養,提升肌膚屏障功能。

 

 

長庚皮膚科醫師雙推薦Curél給乾敏肌最安心的照護!

Curél珂潤致力皮膚科學研究,成功研發與天然Ceramide具有相同滋潤效果的「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成為Ceramide的領導研究品牌。今年邀請高雄長庚皮膚科李志宏教授與林口長庚皮膚科陳俊賓醫師解說滋潤成分Ceramide對於肌膚屏護與保濕的作用與關鍵,並且在現今的後疫情時代傳遞正確的肌膚知識及保養對策,呵護全家大小的稚嫩肌膚與乾燥敏感肌膚,成為疫情下最安心的肌膚守護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