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信功聲明反萊豬 蘇:豬農支持政府防豬瘟非萊豬進口

2020/12/02 16: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針對萊豬議題牽扯到屏東信功肉品,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立委蔣萬安戰火持續延燒,蔣萬安轟蘇貞昌吃人夠夠,已經被信功打臉說沒有支持萊豬政策,蘇揆今天也親上火線,他提到豬農支持政府是針對防止豬瘟讓台灣豬肉可以出口的政策,並非萊豬進口,至於蘇揆前一日到底立法院怎麼說,東森新聞也原音還原。    

YT廣告

久未受訪,蘇貞昌一開口姿態放低,要外界不要誤會,到底不要誤會什麼呢?就是前一日在立院與蔣萬安的質詢這段內容,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委員上禮拜我去屏東,那個信功豬肉出貨到日本,他還是國民黨中常委,他很支持耶。」就是這一句很支持,信功隨即發聲明,強調沒有支持萊豬政策,也讓國民黨緊咬不放,蔣萬安與蘇貞昌的戰場延續到隔一天。

 

▼蘇貞昌前一日在立院與蔣萬安的質詢,這一句「很支持」,讓國民黨緊咬不放。(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蘇貞昌院長他個人的傲慢、囂張跋扈,而且反而一再汙衊這些業者和店家,這實在是吃人夠夠,昨天信功第一時間也發出聲明,打臉蘇貞昌院長。」

 

▼蘇揆再度強調豬農是支持台灣豬肉可以出口,並非萊豬進口。(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守住非洲豬瘟,政府口蹄疫拔針成功,讓台灣養豬業,不但更有自信,而且更有機會出口,我講的是這段,他們支持政府這樣做,並不是指哪一家公司支持,含萊克多巴胺的肉品進口。」蘇揆再度強調,豬農是支持台灣豬肉可以出口,並非萊豬進口,只是美豬議題,已經牽扯到高度政治性,國民黨拉長戰線持續猛攻。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會去告發散布假消息。(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會去告發發布假訊息,這個跟丁怡銘有什麼不一樣。萊豬進口讓民進黨大失分,藍營集中火力,猛攻蘇揆模糊回應,就是要讓萊豬議題持續發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信功案惹議 國民黨團將舉發蘇貞昌散播假消息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