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在公司偷吃!她氣炸剁朝天椒摻潤滑液 雙手奉上等結果

2020/12/02 1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尪在公司偷吃!她氣炸剁朝天椒摻潤滑液 雙手奉上等結果

婚姻最重要的就是夫妻之間的信任!一名人妻在網路發文抱怨,最近發現結婚10年的老公,竟然在公司搞婚外情,這讓她得知後相當難過,並痛喊「憑什麼你吃得那麼爽,我自己卻崩潰大哭?」為了報復對方的背叛,她想出了一套惡整方法,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拉板凳吃爆米花坐等看好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發文,透露近期發現老公在公司偷吃,除了讓她感到難受、失落外,面對經營10年的婚姻破碎,比起難過的情緒,更多的是不甘心,這也讓她無奈直呼,「憑什麼你吃得那麼爽,我自己卻崩潰大哭?」

接著原PO透露,隔日趁著老公出門上班前,她偷翻了對方的公事包,發現裡面竟然放著一條潤滑劑,為了報復老公,她將朝天椒用調理機絞碎,並偷偷加在裡面均勻攪拌,等到他洗完澡後,便將公事包遞給對方,並微笑地說道「一路上小心」,目前原PO正等待後續的發展,「我很期待,大家也可以期待看這招有沒有效,結果出來我會再打一篇的。」

▼一名人妻在臉書抱怨自己的老公外遇。(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買雞排!坐等下集!」、「這老婆的復仇好像很精采」、「來去買爆米花」、「看公司誰吃到辣味雞送急診,就知道小三是誰了」、「這下精彩了,真的是辣呼呼的愛啊」、「如果晚上他是對你用呢」、「上班還帶潤滑液,真是有夠傻眼的…」,就連靠北婚姻2.0的小編也出面表示,「小編也好期待」,此留言也被網友讚爆,話題引發熱議。

▼網友紛紛期待原PO的續集文章。(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童吃水晶餃噎到腦缺氧!父母告國賠敗訴 淚吐:比死還苦
醉男撞飛護理師!黃偉哲PO「限時取締」 民眾怒:還先公告?
對女下屬伸魔爪稱「互有好感」鈕承澤性侵案12月二審宣判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