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吃水晶餃噎到腦缺氧!父母告國賠敗訴 淚吐:比死還苦

2020/12/02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童吃水晶餃噎到腦缺氧!父母告國賠敗訴 淚吐:比死還苦

新竹市一名身心障礙幼童,日前因為吃水晶餃卡喉嚨噎住,導致腦部缺氧緊急送醫,雖然幸運保住一命,但家屬申請國賠卻遭到駁回。幼童母親近日表示,很難接受校方完全沒有責任,而她與丈夫卻要承受一輩子的痛,網友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鼻酸。

YT廣告

一位女網友表示自己是吃水晶餃噎到女童的母親,她在1日上午於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發出貼文,表示近日無法入眠,很多人得知消息後痛批他們是恐龍父母,還要人民買單,但是她認為「孩子是就讀政府立案的公立幼兒園」,而她吃了校方提供的水晶餃導致腦缺氧病變,變成極重度智能不足,智力、行為都退化成嬰兒,校方也需要負點責任,並反問大家「您們會這樣算了嗎?」

 

女童父母完全沒想到,刑事、民事都判決校方無過失,而他們卻要承受一輩子的痛,「這兩年多來,我們倆夫妻帶著孩子四處治療復健,真的已經心力交瘁,經濟狀況本就不好,(現在)更是雪上加霜」,認為孩子食用不利吞食的食物,又因為她是特殊生的關係,一旁的2位老師就應該更注意進食狀況。

 

原PO痛喊,「孩子受到這麼大的傷害,一輩子的照護費用更是可觀,她變這樣比死去或植物人還要痛苦」,並說明法扶已告知無力再扶助,只有律師願意幫忙寫訴狀上訴二審,現在沒有多餘的金錢請律師,也沒有能力負擔敗訴的費用,「難道因為沒錢、沒地位、沒背景,就只能像軟柿子一樣一直被挨著打?」

 

▼原PO苦喊「她(女兒)變這樣比死去或植物人還要痛苦」。(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PO出一天的時間就獲得7400多個按讚數、350次的分享,且有近2000位的網友留言回應,紛紛送上祝福與鼓勵,「希望能遇到貴人伸出援手!」、「希望有奇蹟出現,讓小妹妹情況好轉」、「有時我真的不懂為何法官檢察官不能同理心去想」、「祝福妹妹能康復,辛苦爸爸媽媽了」。

 

▼原PO貼文引起眾多網友前來留言鼓勵。(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封面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翻攝自臉書評論區)

 

【往下看更多】
身障童吃水晶餃噎到「腦缺氧病變」!父母氣炸提告國賠遭駁回
醉男撞飛護理師!黃偉哲PO「限時取締」 民眾怒:還先公告?
清大軟爛男9年娶6妻!誘拍私密片勒索百萬 真實身分曝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