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男主管出差!他堅持訂1間房「我睡沙發」 菜鳥妹嚇哭求救

2020/12/02 10: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與男主管出差!他堅持訂1間房「我睡沙發」 菜鳥妹嚇哭求救

不少新鮮人進入公司後都希望能受到上司的重用,但若遇到這種上司,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透露,上司要帶她到北部出差,但她卻透過會計得知,主管竟只訂了一間房,還稱「她說可以」,讓她相當害怕。所幸最後女網友得到哥哥幫助,借住在哥哥女友家一晚,才化解這次出差危機,而她也決定要馬上提離職,主管荒誕的行為也掀起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今年畢業的她遭逢疫情時代,面試了9家公司都沒有結果,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福利、制度及環境都很喜歡的公司,讓她相當珍惜。進公司後便汲汲營營的跟著一名男主管學習,然而某天男主管要帶她去北部出差見一名大客戶,難得的機會讓她一口答應,主管也叫她好好準備資料,房間及車票都不用她擔心。

 

▼主管要帶原PO出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豈料不久後,公司會計發現主管只訂了一間雙人房,更表示「她睡床我睡沙發」,會計馬上質疑公司又不是沒有錢,豈料主管卻說「她(原PO)說可以的」,隨後會計馬上來跟原PO通風報信,得知消息後原PO崩潰不已,又不想放棄這個大好機會,兩難的她不禁在大街上哭了出來,並坦言「第一次這麼害怕明天的到來」。

 

▼會計密告原PO主管只訂了一間房。(圖/翻攝自「Dcard」)

 

文章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給出意見,「自己另外訂房間」、「說要去找朋友」、「騙他要去拜訪親戚,睡在親戚家」等,而原PO也更新透露後續,因不想自己賠錢住外面,又怕被發現另訂房間會鬧的場面不好看,他只好坦白和哥哥說,而哥哥也馬上請住北部的女友收留原PO,還霸氣的說「可以養你沒關係,不要怕沒錢,馬上離職」,讓她相當感動。

 

然而不少人也質疑,為什麼主管都這麼豬哥了,還不硬起來抗爭,然而原PO就表示,以現實和法律層面來說,主管僅訂了一間房,什麼事都還沒做,一切都只是假設,現在採取什麼行動都是徒勞無功,身為一個小職員只想全身而退。而經過這次出差後,原PO也準備提出離職,並希望若有遇到類似事情的網友,也可以勇敢應對。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獨/北投泡湯競爭激烈 餐點滿400都送泡湯
奧萬大翻車!他好心換位遇死劫 兒悲痛招魂:爸爸跟我回家
清大軟爛男9年娶6妻!誘拍私密片勒索百萬 真實身分曝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菜鳥 男主管 出差 房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