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隱匿確診腸病毒!女兒班上突停課 她痛譙:垃圾家長

2020/12/01 1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隱匿確診腸病毒!女兒班上突停課 她痛譙:垃圾家長

近日一位媽媽透露,女兒就讀的學校突然通知,班上腸病毒確診案例增加!因此校方表示需要停課數日,媽媽看見訊息後,除了擔心女兒也受到感染外,對於明知孩子生病,還帶去上課的家長,也感到非常氣憤,痛批「垃圾家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媽媽11月30日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出貼文,表示昨(11月30)日上午突然收到學校的簡訊,指出班上目前有腸病毒確診病例增加的情況,因此學校表示要停課一周,下周一(12月7日)才會恢復正常上課,最後也希望爸媽多注意孩子們的身體狀況。

 

▼媽媽周一才收到學要的停課通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看見訊息後氣炸怒嗆,「我想詛咒那些家長,最好喝水嗆到、走路跌倒⋯」,認為無論孩子是在上周何時確診,應該早在周一前就已經得知,卻硬要拖到周一清晨才跟學校通報,表示「如果早早通知,學校也能早早通知其他家長」,雖然停課一周無妨,但原PO非常擔心女兒也受到感染,而其他家長無論工作忙不忙碌,都得請假照顧生病的孩子。

 

原PO認為那些家長,可能要視孩子周一的身體狀況決定是否上課,若康復了就送去學校,沒有好轉就才打算請假,抱持著「別人的小孩死不完」的態度,原PO認為這樣的行為非常自私,所以感到非常氣憤。

 

原PO的貼發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PO出19小時就獲得近1400個按讚數,且有300多位網友留言,也紛紛痛批「就是有這種自私的家長」、「不是每個人成為家長,品德就會有所提升」、「之前有聽過說傳染給別人自己就會趕快好」、「隔離中還帶出門玩的那種也蠻糟的」、「這情況有小孩的都會爆炸,父母真的該檢討!」


▼原PO的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腸病毒是幼童常見的疾病,一般的潛伏前約3至5天,確診可能會有發燒、是睡、意識不清、嘔吐等情況,且病毒的傳播力非常強大,沒有直接接觸病患,也可能會透過飛沫傳染,因此孩子班上若有人罹患腸病毒,很容易就會傳染給其他小朋友,因此學校也會急發停課通知,避免群聚感染。
(封面示意圖 / 東森新聞 )

 

【往下看更多】
比27年前還年輕!53歲阿嬤曬對比照 47萬人驚呆了
受輔導長疼愛!小A辣很會取悅男人:我狐狸精轉世
一次3萬!董座千金外拍脫光光 海邊全裸照瘋傳崩潰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