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菱電機空清循環扇 淨化空氣中PM2.5

2020/12/01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冬季來臨,不只是流感和肺炎疫情的高峰期,還有空污紫爆的威脅,人們避免外出卻容易忽略室內空氣品質,到底空氣清淨設備有沒有幫助呢?透過實測帶您一塊來看看。

 

空氣品質偵測計指數超標,透過線香來做測試,看看平常容易被忽略的,室內空氣品質有多糟,移除線香後再做測試,開啟空氣清淨設備後,大約1分半鐘的時間,指數開始下降,不到4分鐘就來到個位數,可看出啟動前後,對空氣品質的影響。

空調家電事業部部門長 朱許城:「空清循環扇,搭載獨特的電漿技術,在靜電集塵裝置中產生簾狀電場,透過放電將通過的空氣雜質離子化,可有效地捕捉PM2.5,還可抑制99%的病毒與細菌。」

 

在辦公室、會議室人口出入頻繁,容易群聚的場所,空氣中都充滿了懸浮粒子及有害物質,電機品牌開發空清循環扇,在5到6坪的室內空間,像是房間或客廳等都能使用。

 

空調家電事業部部門長 朱許城:「裝置在天花板,不影響室內的動線,非常省電,即使24小時開啟,每月最低的電費都不到23元。」

 

冬季來臨避免外出,注重室內空氣品質,遠離室外空污紫爆威脅與疫情高峰帶來的危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