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科技老總自製「震樓神器」擾鄰 遭11名住戶提告5萬元交保

東森財經 2020/12/01 09:5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前科技老總自製「震樓神器」擾鄰 遭11名住戶提告5萬元交保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57歲的徐姓男子,自稱曾任某上市科技公司總經理,具有理工背景,因為與樓上鄰居相處不睦,竟自製「震樓神器」干擾,遭警方申請拘票及搜索票後上門逮捕,新北地檢署偵訊後,11月30日諭令他以5萬元交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徐男表示樓上住戶長期製造噪音,雙方相處不睦,一時憤怒之下,便利用馬達、木條、繩索、啞鈴及定時器等零件,自製「電動震樓神器」,不時撞擊天花板製造噪音,藉此報復鄰居。

 

沒想到這一震惹怒11名住戶,忍無可忍之下集體前往警局,打算對徐男提出妨害自由告訴;警方11月29日前往徐男家中搜索,查獲包括震樓神器3組、馬達1組、定時器3個等證物,訊後依強制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所謂「震樓神器」是以鐵桿、敲擊器等組成,裝設馬達將敲擊器架在鐵桿上放,再以計時器設定時間敲擊天花板,會發出如電鑽打孔般的噪音,使住戶不堪其擾。實際搜尋網購平台也都有販售,價格約400元到2,000元都有,賣家更強調是「惡鄰剋星,專治樓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才爆重大弊案!勞退10月續虧 新制退休帳戶平均倒扣近3000元
外籍師暴斃租屋處 下體竟遭螞蟻啃滲血
比27年前還年輕!53歲阿嬤曬對比照 47萬人驚呆了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