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喝喜酒超狂!超大咖坐鎮隔壁桌 網驚呆:怎麼請到的?

2020/11/30 13: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屏東喝喜酒超狂!超大咖坐鎮隔壁桌 網驚呆:怎麼請到的?

不少人在喜宴時,都會邀請有威望的人物來站台,也有些認識明星藝人的新人,會請對方來助陣,讓婚禮現場顯得既熱鬧又風光。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到屏東參加了一場喜宴,竟發現隔壁桌都是「超大咖」來賓,圍坐成一桌的樣子讓他驚訝直呼,「隔壁長官桌好壯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昨(29)日在臉書「爆廢1公社」上PO出一張照片,同時配上文字笑說,「今天朋友結婚,隔壁長官桌好壯觀」,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一桌的貴賓全是一尊一尊的神明像,看起來相當熱鬧又霸氣十足。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驚呼,「要請的動這一桌嘉賓也不簡單耶」、「這桌夠大牌,也給新人十足的面子」、「神明見證婚姻千萬不要隨便離婚,要百年好合」、「主婚人月老人呢」、「這證明『天作之合』」、「鄉下很多都這樣」。

 

▼網友吃喜酒見到「超大咖賓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原PO昨天到屏東喝喜酒,而朋友是希望讓神明替他們做見證,才會大手筆請來眾神參加喜宴,原PO更透露主持人是自己的好朋友,「星光幫的蔡忠穎,我去年結婚也是找他」,巨星降臨加上宴請神明坐一桌,讓整個婚禮現場顯得非常風光。

 

▼宴請神明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事實上,請神明來吃喜酒是鄉下地方的習俗,就有知情網友透露,這是為了答謝神明而請的,通常會感謝懷孕、湊成姻緣等都有,且桌上同樣會上菜,新人也會逐一給神明敬酒,並在擲筊獲得聖筊後,再換下一位神明,喜宴結束後再請祂們回去,堪稱是喜宴的大咖賓客。而多年前也有一名女網友家中因為沒有雙胞胎基因,卻懷上龍鳳胎,認為一定是神明的恩澤,所以在喜宴上也請了眾神當作報恩。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境內篩檢全陰性!5天28印尼移工確診 醫質疑:驗的還買的?
舉手禮vs.頷首禮 女元首軍禮大不同
機捷手扶梯藏細針!他握緊被劃破出血 嚇傻:惡意放置?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喜宴 大咖 神明 喜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