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偷存裸照做壞事!她驚見「朋友前女友」崩潰 網揭內幕

2020/11/29 15: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男友偷存裸照做壞事!她驚見「朋友前女友」崩潰 網揭內幕

不少女生非常在意伴侶與其他異性間的關係,若是在男友手機中發現其他女生的照片,肯定讓人崩潰不已。一名女網友分享自身經歷,竟在男友的電腦與手機中發現朋友前女友的裸照,一問之下,男友給出了「只是當A片用」這樣的回覆,讓她完全不知如何是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2.0」發文,表示男友的電腦與手機裡,竟有朋友前女友的裸照以及自慰影片,覺得疑惑的她詢問男友,竟得來「當A片看、打手X用的」等回覆,解釋自己沒有其他目的,讓該女網友崩潰喊:「我該注意什麼?」

 

▼女網友表示男友電腦裡竟有朋友前女友的裸照。(圖/翻攝自 靠北男友2.0 臉書)

 

貼文發出之後,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回覆,「物以類聚,有那種朋友,很難說什麼時候他價值觀會跟著扭曲。」、「所謂的朋友是他自己吧」、「如果她朋友前女友不知情…可以報警了。」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擔心原PO的安危,提醒她「別被他騙了,那是他自己拍的」、「為了妳個人安全第一,趕快離開!」、「你們分了後,他也會傳給別人的。」

 

▼男友的解釋讓PO崩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網紅家家爆為10萬換泳衣!144秒片被看光 羞喊:我要被白O了
我要去開400元!84歲翁揪71歲嬤滾床 兒欣慰喊:他身體好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