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個兒子都將軍!ICU醫嚇喊「好多星星」 一看老么卻笑噴

2020/11/29 13: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3個兒子都將軍!ICU醫嚇喊「好多星星」 一看老么卻笑噴

被粉絲暱稱「阿金醫師」的台南奇美醫學中心ICU(加護病房)的主治醫師陳志金,時常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分享趣聞、知識,近日他在臉書分享有趣故事,讓看完的網友笑稱「台灣的地名真的很有趣。」

YT廣告

今(29日)ICU醫師陳志金在臉書發文,表示在加護病房要交班的時候,都會把病人關鍵家屬的名單交接,但近期卻看到紀錄上面寫著「大兒子(將軍) 、二兒子(將軍)、三兒子(將軍)」,陳志金坦言,當時看到嚇瘋,並在心裡直呼,「天哪!這一家人到底總共有多少顆星星啊?」

▼ICU醫師陳志金近日遇到病人家屬有三個將軍。(示意圖/翻攝自露天拍賣)

ICU醫陳志金原本以為病人的家世顯赫,是相當貴重的對象,沒想到在看完老么的備註後,讓他不禁笑了出來,只見名單上寫著「四兒子(佳里)」,這才發覺,將軍不是他們的職業,只是他們住的地方而已。

▼ICU醫師陳志金以為一家人都是將軍,結果看到老么的「佳里」後才會心一笑。(圖/翻攝自ICU醫陳志金 臉書)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廣大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佳里人來報到了」、「我以前同事有一個住佳里,一個住水里,兩個人介紹自己時感覺很有趣」、「我媽媽是佳里人,都要跟人家解釋不是住家裡」、「台南還有山上呢」、「還好不是軍醫院,不然看到將軍直接嚇死」、「看到前面差點漏尿,看到最後一句就噴飯了」、「高雄還有夢裡」、「台東那邊就有大王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身障童吃水晶餃噎到「腦缺氧病變」!父母氣炸提告國賠遭駁回
25歲新郎失蹤!結婚當天離奇慘死鐵軌 婚禮成葬禮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