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捷運想坐下!阿嬤急喊「這裡有人坐」 網嚇壞揭超毛真相

2020/11/28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搭捷運想坐下!阿嬤急喊「這裡有人坐」 網嚇壞揭超毛真相

搭捷運該不該讓座,一直都是民眾關注的問題,不過近期就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透露,某次搭捷運的途中,看到一名阿公想坐位置,沒想到隔壁的阿嬤卻聲稱,「這個空位有人坐」,令人傻眼的是,整趟車程都未見任何人坐在上面,這樣的情況也讓網友嚇壞,話題曝光後,瞬間吸引不少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在搭捷運時目睹一位阿公上車後,準備要去坐車廂的空位,正當他要坐下時,一旁的阿嬤卻突用袋子佔位,向對方表示「這裡有人坐」,奇怪的是,一直到阿嬤下車,都沒有人坐在那個空位上,這也讓原PO嚇得直呼,「阿嬤妳的朋友是誰,是我們看不到的朋友嗎?」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搭捷運遇到的事情。(示意圖/Pixabay)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裡面放骨灰」、「跟阿嬤說沒關係,坐祂腿上」、「那裡面應該是阿公」、「說不定她老伴生前都會坐在她旁邊」、「遇到這種的我都照坐」、「我會直接問他要不要把袋子拿過去放好」、「我可能會選擇直接坐下來 」、「根本不用設博愛座,反正老人都坐一般座」。另外,就有人認為,這位阿嬤可能是想和陌生人保持距離,「也許他想保持防疫距離。」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Dcard)


此外,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也有遇過同一位阿嬤,「是不是常常坐往捷運淡水線的阿嬤啊啊啊啊!我已經遇到她兩次,都拿袋子佔位,有人要過來坐的時候,就會被她阻止。」事實上,不少網友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常常遇到類似的狀況,有不少人都會選擇放棄座位,直接站著搭乘,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遇到這情況的處理方式,「我會直接問他要不要把袋子拿過去放好,如果不要,我就直接當他的臉,把他的東西提起來,直接空中放手讓它跟地面來個親密接觸。」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空姐機上撩裙曬辣腿!狂推一對一體驗 煽情照曝光
CPR壓15分鐘遭嗆告!孕婦連說3次「對不起」:懷孕壓力大
體驗網咖過夜!隔壁包廂情侶猛叫「不要摸」 女星嗨爆失眠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