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CPR壓15分鐘遭嗆告!孕婦連說3次「對不起」:懷孕壓力大

2020/11/28 14: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CPR壓15分鐘遭嗆告!孕婦連說3次「對不起」:懷孕壓力大

近日一名朱姓女子幫生命危急的同事進行CPR,最後成功救回一條命,這本該是一件值得感激的事情,沒想到該名同事卻指責朱姓女子將她弄傷,甚至揚言提告,事情曝光後掀起極大風波。對此,該名同事似乎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終於在今(28)天道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胸部有傷口,手也是,怎麼回事?」近日一名朱姓女子突然收到了女同事的訊息,裡面全是滿滿的責怪,原來是該名朱姓女子曾在沒有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的情況下,替一名昏倒的同事做CPR,足足壓了15分鐘,好不容易才將對方搶救回來,卻沒想到對方反倒來質問她,為什麼在做CPR的時候把她弄傷,還氣憤表示「太過分了」,揚言要告她。

突如其來的指責讓朱姓女子覺得十分荒唐,她無奈和同事說明,做CPR本來就很容易受傷,加上對方當時情況危急,不做的話可能就喪命了,2人講到最後情緒都相當激動,朱姓女子也將事情PO上爆料公社,引起軒然大波。事情經過4天後,女同事似乎發覺自己有錯,終於向朱姓女子道歉。

▼朱姓女子幫生命危及的同事進行CPR,最後成功救回一條命,卻遭到責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同事表示,當時自己不太理智,才一時說了氣話要告她,也說明自己因為做了試管寶寶,現在懷有身孕,精神壓力過大,情緒上有些失控,最後更打出苦情牌,透露自己身體出問題之後「斷斷續續到現在孕吐嚴重,精神跟身體上都快負荷不了」,孕期開始之後一直進出醫院,所以才會那麼情緒化,一整段道歉文中,女同事也說了3次對不起「造成您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也謝謝朱姓女子對她的救命之恩。


▼事情經過4天後,女同事似乎發覺自己有問題,終於向朱姓女子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朱姓女子在收到道歉文後,將對話PO上爆料公社,表示雖然對方已經私底下道歉,但因為這件事造成不少人學過CPR也產生陰影,不願意救人,也讓更多民眾不願意去學緊急救護技術員執照(EMT),因此希望女同事可以公開道歉,要登報、召開記者會或是自己錄影片PO上網都可以。許多網友看了仍是氣憤難平,表示「覺得她道歉只是迫於輿論壓力」、「沒救就一屍兩命了,還在計較傷口」、「你的道歉不只是給版主,也要給全國EMT」,再度引起討論。

 

▼儘管女同事已經道歉,但許多網友看了仍是氣憤難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CPR壓15分鐘」最新對話流出 孕婦舅傳1張照反惹怒她
徒手CPR救回同事被喊告 她曝「出事一屍兩命」真相
她熱心CPR15分鐘救同事!對方醒來掀衣喊告:妳弄傷我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CPR 救人 EMT 急救 同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