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購衣服搶便宜!她一拆包裹...滿手「黑炭碎片」

2020/11/28 12: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網購衣服搶便宜!她一拆包裹...滿手「黑炭碎片」

撿便宜買到黑心貨!一名網友在臉書透露,自己過去為了省錢,經常在網路上購買便宜的衣物,結果商品的材質都相當差,她只好直接把包裹丟在衣櫥的角落。直到多年後,該名網友在整理環境時,偶然發現這些衣物竟然早已被分解,這也讓他嚇得直呼,「我的手整個是黑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網購2.0」發文,透露自己在整理衣櫃時,找到一包塵封多年的網購包裹,她開始猜測裡面的物品,認為這包應該是以前年輕貪小便宜,在網路上購買的低價衣物,她透露,當時送來的商品都是材質不好、穿起來不舒服的衣服,有些甚至還會飄散化學臭味,這也讓她嚇得不敢再亂買,「之後就丟著沒什麼穿,還有好幾包未拆包的也丟著沒動。」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抱怨自己網購衣物的經驗。(圖/翻攝自靠北網購2.0臉書)


直到多年後,這些網購包裹再度被原PO翻出來,在好奇心驅使下,她將其中一包打開,卻發現裡面的裙子早已自動分解,「拿出來就像炭化一樣自然分解了,我的手整個是黑的,真的很嚇人」。只見照片中,一團黑色的物體散落在床上,仔細一看,會發現這些都是一片一片的布,一旁還放著衣服的吊牌,上面寫著「大擺黑裙」。

▼擺放多年的裙子早已被自動分解。(圖/翻攝自靠北網購2.0臉書)


眼前的景象讓原PO相當傻眼, 她也向網友們建議,「很難想像這種品質穿在身上會不會對身體影響,這種錢真的不要省!」該篇文章曝光後,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碳化物」、「環保材質分解了嗎」、「為何買木炭回家」、「原來是要升火」、「當時就不想穿不拆,為何不退貨」、「不是,為什麼會整個黑掉啊」、「X小XDDDD怕」。 

(封面圖/翻攝自靠北網購2.0臉書)

 

【往下看更多】
4月大女嬰重病!父母竟送殯儀館等火化 工作人員嚇喊:還有呼吸
孫生臉扭曲變形!再爆鼻飄屍臭味 手術台上狂抽搐:變怪物
帶孩買鞋假付款!她狂按計算機蒙混過關 店員慘賠7千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