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科大迎新失控片流出! 4清涼女磨蹭1男 真實身分曝

2020/11/28 11:34 字級:
讀稿
科大迎新失控片流出! 4清涼女磨蹭1男 真實身分曝

近日驚傳某科大的迎新有過量腥羶色元素,一名網友在論壇發文表示「把學校當夜店?」並曝光迎新舞會當夜照片,只見4名穿著性感身材曼妙的女子,把一名男同學包圍,還有磨蹭、搖晃等害羞動作,引起譁然。校方證實確有此事,同時也曝光影片中5位主角身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學的「迎新」活動一直是新生期待焦點,但近年卻頻傳有超越尺度的事件發生。一名網友在論壇《PTT》發文,以「驚!OO科技大學把學校當夜店!?」做標題,表示自己在網上看到一部影片,裡面4名只穿內衣褲的女子,圍繞著一名坐在椅子上的男生,不時上下近距離磨蹭、做出性感動作,其中一名性感舞者更把手放在男生大腿上肢體接觸,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原po表示「不過這場地是學校吧?真當作夜店在玩了嗎」貼文一曝光引來網友炸鍋回覆,不少人開玩笑表示羨慕「這分明是招生廣告麻」「好羨慕」「還有什麼系?入社要收多少?」「明天誰要跟我一起去註冊」

對此,校方昨(27日)證實確有此事,表示「4內衣褲女磨蹭1男」是晚上進修部學生會所舉辦的迎新活動,同時說明進修部學生較為社會化,因此才會有這樣的表演。至於4名女舞者跟坐在椅子上的男子,校方強調都是表演團體的成員,並非建國科大學校學生。

校方提及,這個表演團體過往曾受邀來學校演出,但皆沒有這次的脫序行徑,至於在學校如此大尺度的表演,校方表示當時師生都不知情,事後將深入調查,往後也不會有類似行為發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科大迎新變「淫腥」影片流出 4清涼女磨蹭1男真實身分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13顆高價哈密瓜被戳洞 大媽被逮網:北斗神拳傳人
【靈異片】男為救狗掉河失蹤 路人驚見靈魂出竅尋獲屍體
她爆氣質疑好市多賣「萊牛」 反遭留言洗版酸度破表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疫情慘帶失業潮! 性感裸體清潔員反賺飽「天天客滿」
迎新學姐上下「1片布」登場表演 下秒直播慘遭掐斷
9個月975人被侵犯!孟加拉大修法「性侵就判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迎新 大學 夜店 科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