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顆高價哈密瓜被戳洞!64歲大媽被逮 網笑瘋:北斗神拳傳人

2020/11/28 10:16 字級:
讀稿
13顆高價哈密瓜被戳洞!64歲大媽被逮 網笑瘋:北斗神拳傳人

雖然水果被顧客「摸」壞是常事,但一次損失13顆高級哈密瓜,且每一顆都被戳洞顯然不是簡單的惡作劇,損失慘重的店員立刻報警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北海道HBC》報導,事情發生在今年7月28日,日本北海道釧路市內某超市店員在盤點時,發現店內有13顆高單價的「夕張哈密瓜」被人用手指戳洞,每個洞的直徑約1至2公分,店裡因此損失1.4萬日圓(約新台幣3,819元),店員立刻報警。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當天下午1點半左右進入店內的一名老婦,雖未拍下犯罪過程,但經過幾個月的調查,警方於本月19日逮捕一名64歲的無業女性,警方並未對外透漏逮捕事由,與該女的犯案動機。

▼警方尚未公布大媽戳13顆哈密瓜的動機。(圖/翻攝自釧路市警局Twitter)

警方尚未公布大媽戳13顆哈密瓜的動機。(翻攝自釧路市警局Twitter)

網路上僅有店家提供的「受害哈密瓜」照片,沒有影片反而激發民眾的想像力與好奇心,日本網友紛紛表示:「哈密瓜的皮很厚,她是用什麼東西戳洞?」「阿嬤看過《北斗神拳》?」「拳四郎是你嗎?」

有網友推測阿嬤是故意戳傷哈密瓜,目的是讓店家降價求售,怒批「丟臉!」但也有網友對大媽的精神狀態感到擔心:「這種犯罪由來已久,而且不知為何多是過得很壓抑的女性,我記得在電影《蒲公英》就有個老婆婆對用手指戳爆水果樂此不疲。」

由於夕張哈密瓜單價高,在日本超市可賣到一顆3,000日圓(約新台幣818元),北海道以外的日本民眾表示:「13顆損失1.4萬?北海道的夕張哈密瓜只賣1,000日圓(約新台幣273元)出頭?太羨慕了吧!」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3顆高價哈密瓜被戳洞 大媽被逮網:北斗神拳傳人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靈異片】男為救狗掉河失蹤 路人驚見靈魂出竅尋獲屍體
她爆氣質疑好市多賣「萊牛」 反遭留言洗版酸度破表
19歲惡狼侵犯未成年判鞭刑146下痛苦癱軟受刑台 醫檢查完繼續打

(封面圖/翻攝自釧路市警局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夜市3包水果450元!他PO文公審 老闆親上火線回擊
營養小金礦!運動前來一顆奇異果 4大好處護健康
吃菜就吐!少女吃15年「雞塊薯條」 靠催眠吞下蔬果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