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胎4個月下面癢爆!醫掰開嚇壞「全是蟲卵」尪羞認不倫內幕

2020/11/28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懷胎4個月下面癢爆!醫掰開嚇壞「全是蟲卵」尪羞認不倫內幕

孕期性生活充滿了很多迷思,有些人深怕行房會壓迫寶寶造成流產,因此避免發生性行為。近日,一位孕婦懷胎4個多月,重新和老公展開激戰後,覺得下面很癢趕緊就醫,驚見私密處爬滿小蟲,隨後甚至意外釣出老公竟然偷偷買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醫師鄭丞傑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一則誇張的案例。一位懷孕婦女透露下面非常癢,脫褲一看後,醫師發現她竟然陷入蟲蟲危機!不僅處處爬滿小蟲,還黏著好幾顆蟲卵,經過檢查後確診「陰蝨」,鄭丞傑看見一旁的老公心想,「麻煩大了!」沒想到老公當時靈機一動,趕緊表示「妳最近是不是有使用公用馬桶?」妻子一聽氣炸,「你以為我都用陰部摩擦馬桶嗎?」


▼孕婦的下體佈滿小蟲和蟲卵。(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隨後,老公才坦言因為妻子孕後害喜、病懨懨的,夫妻婚後2年才懷孕,為了平安產下寶寶,岳母也警告雙方在懷孕期間要忍耐,切勿發生性行為,因此夫妻倆也禁慾了幾個月,最後32歲的老公受不了,在這段期間偷偷買春。不過,老公也強調每次都有戴上保險套,以為這樣就可以有效杜絕染上性病的危機,沒想到某日回家後就覺得下面癢癢的,直到懷胎4個月的孕婦突然想要重新開機,2人展開激戰後,害得老婆也染上陰蝨,老公的不倫行為才曝光。

 

▼醫師意外釣出孕婦的丈夫偷買春。(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鄭丞傑進一步透露,當時老婆氣炸,完全不能接受丈夫竟然私下買春。另外,鄭丞傑也進一步說明,醫學上只有認定懷孕早期有出血、破水,或是曾經有流產史者,懷胎前3個月才必須要忍耐,若是曾經有早產或早期破水、產前出血,後面3個月就必須要避免發生性行為。最後,鄭丞傑也說明,若沒有以上症狀,只要不要太深入、壓到肚子、耍奇特花招,還是可以行房,至於孕婦感染陰蝨,只要不影響到胎兒,擦藥即可解決。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深夜拋震撼彈!郭書瑤曬超音波照「謝謝你」 粉絲全驚呆
嗨玩吹牛到4點!酒店妹昏睡遭壞壞 台中男「社死」輕生判緩刑
摩鐵亂開門!醉妹忘上鎖遭硬啪 男被逮自曝:只有1秒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