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用「障眼法」躲過高乘載管制 網抓包一點恐遭罰

2020/11/27 17:29 字級:
讀稿
男用「障眼法」躲過高乘載管制 網抓包一點恐遭罰

遇到連續假期時,交通部通常會實施高乘載管制上國道,一般小型車含駕駛與乘客須乘載3人以上,才能進入高速公路。一名男子日前分享為了通過高乘載管制,在後座放了一個假人當作障眼法,結果竟然成功通過管制,引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分享2張照片,詢問「這樣高乘載應該會過吧…」,照片中可見原PO用黑色外套、牛仔褲裡填充物品製造出人體立體效果,外套的雙手部分還插進口袋,再加上鴨舌帽、口罩等配件,佯裝成一個人靠著後座窗戶睡覺的樣子。

 

▼網友分享為了通過高乘載管制,在後座放了一個假人當作障眼法,結果竟然成功通過管制。(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鏡週刊)

網友分享為了通過高乘載管制,在後座放了一個假人當作障眼法,結果竟然成功通過管制。(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表示沒想到高乘載「真的過了」,不過網友抓包假人「沒繫安全帶」,雖然過了高乘載但會被開沒繫安全帶的罰單,還有人留言:「開到半路起來跟你說話就好笑了」「我曾經還有看過有人載情趣娃娃呢」「下次不能用這招了」「笑死,還真像欸」。

 

不過,該名男子行為已違法,若非高乘載車輛違規行駛高乘載車道,得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延伸閱讀
小二數學考畫一條「比8公分長、7公分短的線」 高手出來解答了
小朋友寫作業曝光爸爸「下體祕密」 老師看到秒害羞
女兒生日蛋糕「崩壞」好羞 網笑:地方媽媽五星評價
用過的保險套黏「路邊小老婆」 老司機笑翻:拾精不昧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用「障眼法」躲過高乘載管制 網抓包一點恐遭罰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快訊/熊貓送餐系統大當機!外送員狂喊:別下單
92%消費者實測「睡前牛奶 好眠有感」 克寧晚安奶粉全新上市
Artiz Studio韓國藝匠攜手楊紫 The Queen系列炫染全球婚攝時尚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