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心收留大姨子!她竟用刮鬍刀清私密處 人夫抓包崩潰

2020/11/27 1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好心收留大姨子!她竟用刮鬍刀清私密處 人夫抓包崩潰

好心被雷親!近期有一名人夫抱怨,之前大姨子跟小舅子因為租屋被房東收回,因此讓兩人搬來暫住3個月,沒想到,對方一住就是1年,他還抓包大姨子偷用刮鬍刀刮私密處的毛髮,讓他氣炸大喊「永遠不會再給他們來過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昨(26)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友人的悲慘遭遇,對方日前向他大吐苦水,透露老婆的姊姊跟弟弟因為租約到期,1年前租屋被房東收回,便好心讓他們搬進家中同住,一開始說好只暫住3個月,想不到現在已經超過1年了,卻絲毫不見兩人有要搬走的意思,讓他十分無奈。

 

原PO分享友人的悲慘遭遇。(圖,與當事人無關/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只如此,原PO友人更透露兩人的誇張行徑,大姨子跟小舅子不僅吃喝、就連水電、網路及生活用品也全都沒有付錢,還會在家裡抽菸,三不五時就會找朋友來家裡吃吃喝喝一整晚,看電視到半夜吵別人都不覺得不好意思,吃完鹹酥雞垃圾就直接丟桌上,兩人的種種行為讓他無法接受,但其中最令他崩潰的是,大姨竟然會亂用他的刮鬍刀,「還用我的刮鬍刀刮她的私密毛髮,再來嫌刀子不利…」他氣呼呼直說,「在此鄭重發誓只要他們搬走,永遠不會再給他們來過夜!』

 

原PO友人指控,大姨子吃完東西就把垃圾丟桌上。(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該篇發文一PO出,隨即掀起網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難怪被房東收回房子」、「心軟就是自我折磨」、「請神容易送神難」、「斷水斷電,把房子封了」、「所以你朋友的老婆都沒說什麼嗎?」、「快點出重手吧,這狀況你朋友撐不了多久的」、「真的會逼他們離開,只是要撕破臉就是了」、「厚臉皮的人多的是,太太反應比較重要,如果太太沒困擾還樂在其中,那就自己想法子動手了」。

 

●東森財經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刮鬍刀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銀行活存3.4億!他急用分3次領 業者拒絕:要上級審核
揪人妻車上壞壞!他下秒肚痛狂嘔 遭石頭猛砸焚屍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