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新機「CHINA」字樣縮小!林佳龍回應:留空間放台灣意象

中央社 2020/11/26 10:4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華航新機「CHINA」字樣縮小!林佳龍回應:留空間放台灣意象

國外網站公開一架華航新的波音777貨機塗裝,CHINA AIRLINES字樣縮小且移到尾部,機身中前段留白。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受訪說,先縮小字體,並保留空間配合台灣意象在新機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華航機身塗裝引發外界爭議,被要求改名。近日有國外網站公開華航尚未交機的777貨機最新塗裝,原本以往在機身中央的CHINA AIRLINES字樣移到機尾,字體也明顯縮小。

 

林佳龍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說,華航新採購的777貨機正在交機試飛中,塗裝部分保留空間配合台灣意象在新機上,現在先縮小字體,塗裝設計完成後,華航就會對外說明。

 

華航昨晚也回應,被拍到的777新貨機特別規劃全新塗裝樣式,目前仍在試飛階段,新機隊塗裝將會適時正式對外公布。

 

華航共訂購6架777貨機,首架預定年底前交機。

 

華航今年運送援外口罩,引起改名爭議,多名立委認為CHINA AIRLINES易被誤認為中國的航空公司,立法院交通委員會7月通過交通部應研提短中長期的華航改名計畫,短期應以不涉及改約航權談判的飛機塗裝重新設計為主,如評估取消或極小化CHINA字樣並加註TAIWAN或台灣意象設計等方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