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嫌太遠!外送員嗆「才賺52塊」秒轉單 她氣炸PO網

2020/11/26 08: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嫌太遠!外送員嗆「才賺52塊」秒轉單 她氣炸PO網

美食外送平台掀起熱潮,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在家休息的人,只要用開手機動個手指,就會有美味的餐點上門,但客人與外送員的爭議也越演越烈,近日有位女客人想點餐,沒想到一名外送員在接單後碎念怒嗆,隨後秒轉單,也讓她氣炸PO網直呼「素質真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貼出對話紀錄,從畫面中可看到,原PO用外送平台點餐後,一名接單的外送員,開頭就怒槍「妳是在哈囉嗎?」隨後表示,點餐前麻煩看一下這間在哪裡在點,送過去才賺妳52元而已,撂完狠話隨後秒轉單。

 

▼女客人點餐,結果被外送員嗆聲。(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臉書)


在分享對話紀錄後,原PO表示,該名外送員素質真的很差,不想送可以拒單轉單,不用對客人五四三,好險下個外送員對客人很客氣,原PO還補充,每次外送員送來的時候一定會說謝謝,這次經歷相當難得,莫名其妙受氣真的很嘔,「聽下一位外送員說無法投訴,因為轉單後就查不到那位差勁外送員的資料了。」

 

▼原PO相當氣憤,氣炸PO網痛訴。(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臉書)


此文一出,很多網友紛紛力挺原PO,並留言「別意外,我也遇過這種奇葩,還有太遠領完單直接取消配送的」、「是我就嗆了」、「這也太傻眼」、「沒有買賣沒有傷害」、「這個人不適合做外送」、「每個行業都有老鼠屎」、「真的是沒水準」。

 

(封面圖、非當事人/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恭喜這3位千萬得主!這家門市花42元中發票大獎
北台灣明變天!有感冷空氣報到 這4區連下6天雨
周湯豪送醫開刀!抽搐戴氧氣罩 媽媽比莉痛訴病況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