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近視1300度免役!韓劇粉女友嗆孬種:穿軍服很MAN

2020/11/25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近視1300度免役!韓劇粉女友嗆孬種:穿軍服很MAN

當兵是台灣男性的共同回憶,然而,部分的人排斥當兵,會想方設法躲避兵役。近日有一名碩二的男網友因為近視1300度而免役,女友聞訊後卻氣炸,要求對方去做雷射再申請複檢,只因為「穿軍服的男生很MAN」,更放話若不當兵的話就要分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友說我不去當兵就要分手!」該名就讀碩士二年級的男網友23日在「Dcard」發文透露,家族有遺傳性高度近視,兵役體檢時因為左眼1300度而免役,沒想到,女友得知後相當不高興,甚至氣呼呼地指責,「你根本只是想逃避義務而已,孬種」。兩人為此吵到不可開交,原PO無奈說道,「近視不是我故意的,怪我幹嘛?」女友則反問,「你知道你可以去做雷射再申請複檢嗎?如果合格你就可以去當兵了」,但他認為當兵只是浪費時間,既然已經免疫就該到此為止。

 

▼原PO因為近視免役,女友卻逼他去雷射複檢。(圖/翻攝自Dcard

 

面對女友的無理取鬧,讓原PO相當苦惱,女友認為「穿軍服的男生很MAN」,甚至不惜以分手相逼,放話說若原PO不去雷射和複檢,就要和他分手,他無奈說道,「最近快寫不出論文已經快煩死了,然後女友又對當兵這件事很在意」,懷疑女友是因為看了韓劇,才會對男生的軍旅生活產生浪漫想像,「以為進去就會變帥哥」,他也心死地說,若女友到最後都沒辦法妥協的話,就會忍痛選擇分手,「真的不知道要分手還是去當兵?希望板上的大大能給點建議。」

 

▼原PO女友認為「穿軍服的男生很MAN」。(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該篇發文一出後,掀起大批網友討論,許多人勸原PO可以考慮放生,「無解,分手」、「去掃地也不會變得比較帥,這不是一個解決事情的態度,而且真的超幼稚」、「這種女生就分手吧,有夠無理取鬧的」、「坐等分手更新」、「女友的心態不行,什麼穿軍服的很MAN,要穿去西門借來穿一穿拍拍照就好啦」。

 

另外也有不少人提醒原PO「雷射」有一定的風險性,「動手術有風險她想過嗎?她只想要你當兵」、「雷射費用不便宜,你度數那麼高也不一定能用」、「近視雷射完再去充滿壓力的環境當兵,你在跟你眼睛的健康開玩笑?眼睛的健康比女友的憧憬重要太多了,好嗎?」、「去雷射又去服兵役,眼睛會瞎掉的感覺」。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紙本狂槓龜!他用載具發票秒中2500 網點出2超強優勢
帶二寶搭捷運起身位子被搶走 她氣炸PO照:祝屁股爛掉
拿鐵驚見「黑色冰塊」!美女主播喝到杯底嚇傻 超商:這一顆7000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