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徒手CPR救回同事被喊告 她曝「出事一屍兩命」真相

謝文哲 2020/11/25 14:39 謝文哲 字級:
讀稿
徒手CPR救回同事被喊告 她曝「出事一屍兩命」真相

一名朱姓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吐苦水,表示日前協助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的同事進行CPR,足足按壓15分鐘,好不容易把對方從死神救回,事後卻遭對方責怪、甚至揚言提告,讓她傻眼再次回應,並意外曝倘若不救對方,會是一屍兩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報導,朱網友受訪時透露,未曾想過對方要向她道歉,「因為我本身跟她不是很好,我就封鎖她的LINE,她想辦法找到我的電話,傳簡訊要問這件事(CPR胸口按到瘀青),讓我很生氣!」此外,朱網友也表示,公司態度支持她並認為救人要緊。

 

▼朱姓網友熱心幫同事CPR卻被對方責怪,甚至揚言提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該同事目前已因健康因素自己離職,朱網友表示,「她本身有第一型糖尿病,有做人工受孕,這一次好不容易成功了,但她的邏輯很奇怪,沒有呼吸心跳了,我一定要壓她呀,寶寶才能跟著活呀。」最後朱網友也表示,救護志工是第一現場的處置者,卻往往被遺忘,大嘆「民眾以為我們坐後面很涼,但其實沒有,我們都在關注著病人的心跳血壓。」


▼朱網友表示公司支持她並認為救人要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朱網友回顧事發當時表示,女同事昏迷指數已經降到13分,意識開始模糊、且躺在地板上出現抽搐,因此在車上緊急幫對方做了15分鐘的CPR,但對方出院兩天後卻質疑朱女害她受傷,且一直質疑朱女壓CPR的專業,所以害她心律不整,最後甚至揚言提告。


延伸閱讀
筋肉媽媽遭噁男裝迷妹騙照私藏 勾起「MTV約會被硬上」回憶
21歲職業圍棋選手仙氣噴發 「私藏下棋照」網暴動:超越黑嘉嘉
【圖多】正妹神COS《鬼滅》禰豆子 掀網暴動肉搜:差點有想法
捨不得吃肉包放樓梯等牠 主人驚見「愛犬下一秒動作」秒哽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徒手CPR救回同事被喊告 她曝「救不回一屍兩命」真相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尪吸毒被抓!陳艾琳認了玩約P 外遇被阿翔抓猴在床
顏值打敗媽媽?小S超漂亮13歲女兒曝 網暴動搶認岳母
暴跌8度!入冬最強冷空氣襲 氣象局曝這3天最冷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CPR 同事 救命 孕婦 熱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