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女目睹「爸爸戰阿姨」受創 媽透過諮商知真相崩潰

2020/11/25 14: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4歲女目睹「爸爸戰阿姨」受創 媽透過諮商知真相崩潰

人夫阿強(化名)和妻子琪琪(化名)於2010年結婚,並育有一名女兒。然而某次琪琪卻發現女兒會躲進櫃子裡,且看到爸爸的衣服會有難過的情緒等,讓她覺得很奇怪,便帶女兒去諮商,豈料女兒竟脫口說出「爸爸和阿姨在床上動來動去」、「摸ㄋㄟㄋㄟ」等話,揭穿阿強偷情事實,讓琪琪氣炸提告。

YT廣告

據判決書指出,阿強在2018年1月時,趁著琪琪工作繁忙,謊稱要帶當時4歲的女兒到台南吃喜酒,再前往高雄及墾丁遊玩,豈料,阿強其實另約了一名女性同行,並在喜宴結束後到墾丁一處Villa過夜。誇張的是,阿強竟不顧4歲女兒同住在一間房,直接在女兒面前和對方發生關係,事後還威脅女兒不准說出去,並要她謊稱是和一名叔叔出來玩。

 

▼阿強帶女兒出門玩卻約了小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同年2月,琪琪無意間撞見阿強和一名女子騎腳踏車共遊八里,兩人因此而發生爭執。琪琪某次發現女兒見到爸爸的衣服會難過,且有時候會突然躲進櫃子,覺得很奇怪,便帶女兒去做心理諮商,豈料,諮商師在過程中竟問出去墾丁遊玩的細節,女兒表示,「爸爸跟阿姨帶我去飯店裡」、「看到爸爸和阿姨在床上動來動去」、「摸ㄋㄟㄋㄟ」、「有愛心澡盆」等,偏離一般同年齡孩童發展的行為症狀,且有分離焦慮情緒、創傷焦慮情緒等,琪琪透過諮商師才揭發丈夫偷情的事實。

 

▼4歲女兒目睹爸爸和其他女性發生關係,內心受到創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對此,阿強則辯稱,琪琪婚後迷信鬼神,且還和他人外遇,甚至阻止阿強和家人見面,但他都忍了下來,直到2018年時他終於忍不下去,雙方訴請離婚,並於9月達成和解離婚,不過他仍有在婚姻續存期間外遇,甚至讓年僅4歲的女女兒看到性行為,非常不適當。法官勘驗雙方說詞後,採信女童說法,並判阿強要賠償女兒的心理諮商費用、交通、教材及精神撫慰金等約42萬6千元;並要賠償琪琪約33萬7千,總額約76萬,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教室裸拍學童趴桌入鏡 台中師遭逮認錯痛哭
主桌全是男方親友!妹妹結婚 娘家人只能坐32桌氣炸
單親媽感情不順!迷昏勒斃小姊弟 無教化可能判死刑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