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麵有噁蟲!高中生丟1元做記號 下秒拿回同一碗

2020/11/25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丘秝榕 字級:
讀稿
吃麵有噁蟲!高中生丟1元做記號 下秒拿回同一碗

高雄4名高中生到某餐廳用餐,在餐點上來後,發現碗裡面有蟲,於是要求業者更換一碗新的,並悄悄在碗內丟下1元硬幣做記號。怎料,老闆換來新的一碗麵,學生卻發現1元硬幣竟然還在碗裡,因此氣得在Google評論留下負評,這也讓老闆得知後,瞬間失去理智,朝學生摔手機怒喊,「你對這國家、這社會有付出甚麼」,話題引發網友討論。 

YT廣告

一名高雄高中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和4名同學到一家店用餐,沒想到點好的鍋燒意麵上來,卻發現碗裡面有蟲,於是他便要求老闆重煮一碗,為了確認對方真的有換,他偷偷將1塊錢丟進麵裡。不久後,老闆端著一碗上來,令他驚訝地是,碗裡雖然沒有蟲,但他先前丟的硬幣卻還在,這也讓他氣得在Google評論留下負評。

▼老闆氣得出來向學生理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然而,老闆看到Google評論後,立刻衝出來摔手機,並對這群高中生解釋,蟲是後來才飛進去的,並不是本來就有,希望對方能將留言刪除,後來他似乎惱羞成怒,越講越生氣,不斷嘶吼「你根本就沒有吃過苦,你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小孩子而已,你完全不懂事,你這樣給人家打1顆星。」

影片中,只見老闆向學生怒吼,「你們不要只會打一顆星,你們到別的店家也是一樣,人家的辛苦你有沒有看到,你對這國家、這社會有付出甚麼」,學生則反嗆「你也只會賣麵」,一番話瞬間惹火老闆,並要求學生叫父母過來比財產,「你叫你爸來,如果財產有超過他的話,你馬上賠一百萬給我」,還將自己的財富拿出來炫耀。

眼看兩派人馬就要起衝突,一旁的婦人趕緊出面制止,並勸學生不要回嘴,「你少講兩句,你是晚輩啊,要有規矩啊,不要講話了啦,這事情就結束了。」對此,學生也出面解釋,雖然事後老闆有幫他重煮一碗麵,不過對於老闆的態度,他感到相當無奈,認為對方完全沒有尊重學生的地位,「如果今天好好講可以解決,誰也不想鬧成這樣,他們丟臉我也丟臉。」

▼一名學生不滿老闆的說話態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留言痛批,「說要換一碗結果還是端同一碗,老闆的良心在哪裡」、「店家的態度確實糟糕,明顯雙方都有問題啦」、「衛生問題跟晚輩什麼關係」、「我還第一次看到、換一碗麵還能叫學生老爸出來比財產」、「所以現在是當我們學生都是恐安」、「標準的倚老賣老,做錯事還要教育別人」。事後,店家老闆看到學生將影片PO上網,氣得放話要向對方提告,所幸在雙方溝通和解下,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店家老闆在留言區放話要提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丁小芹今入獄!弟弟暴斃慘死家中 父母崩潰:完了
拿掉大鵰!小A辣帶「妹妹」回家 驚人變性費用公開
快訊/包機訪台要花700萬!美環保署長取消行程 外交部:很惋惜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