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歐洲車銷售競爭激烈 選配項目變標配 消費者選擇多

2020/11/24 21:01 字級:
讀稿

不少人對於歐洲車的防撞系統都很好奇,究竟意外發生的時候歐洲車能否緊急救命,早期買車的選配系統,包括自動跟車、倒車防撞還有逆向來車偵測等等,現在都成歐洲車系的標配,就是因為銷售成績十分競爭,不過也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其實不只是歐洲車款把安全系統列入標配,現在也有不少國產車跟進。

YT廣告

歐洲車系競爭激烈,就連自動緊急煞車系統,也成了標配。

 

▼車子會提醒駕駛 ,系統幫你介入了。(圖/東森新聞)

 

開車時最怕後車撞前車,不管是賓士、bmw或者vovlo都能幫你控制跟前車的距離,另外也有逆向來車偵測,更方便的是還可以幫你拉回原車道閃避意外發生。其中volvo獨有的是衝出路面安全輔助系統。

 

▼volvo獨有衝出路面安全輔助系統。(圖/東森新聞)

 

歐洲車經銷商協理王金發說:「座椅有比較特別的開關,可以讓駕駛整個脊椎不會受到損傷,後續還有包括安全帶的自動勒緊。」

 

▼開車時最怕後車撞前車,賓士、bmw或者vovlo都能幫你控制跟前車的距離。(圖/翻攝自youtube CARLINK鏈車網)

 

二手車達人陳炫佐更表示,後面再出來的車子,如果沒有標配這些功能的產品,在銷售上比較難推動。

 

以前可能得花大把鈔票,才能購入的安全系統選配,現在都變成歐洲車標配,包括自動智能煞車系統、倒車防撞系統還有現在常見的盲點偵測警示。

 

他們會建議消費者,從它的品牌、操控性為主,或者是以舒適性、品牌價值或是以安全導向為主,安全性來說,在歐盟測試它們都達到一個很高的分數。

 

不論是被動安全或者是主動安全,其實各種車系已經落差不大,甚至國產車也加入競爭行列,以安全為最大考量就是一台好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熊貓送餐系統大當機!外送員狂喊:別下單
最愛DIY縣市出爐!這縣市每周爽做7.2次 南投慘成吊車尾
獨/音樂祭遭攔禁載客 運將怒:客人得走30分搭車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歐洲 防撞 選配 標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