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愛DIY縣市出爐!這縣市每周爽做7.2次 南投慘成吊車尾

2020/11/24 20: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最愛DIY縣市出爐!這縣市每周爽做7.2次 南投慘成吊車尾

你知道台灣哪個縣市男生DIY的次數最多嗎?近日成人交友平台SWAG公布了一份調查,該份報告詳盡的說明了台灣男性每周自己來的平均次數、各年齡層、各職業、各縣市的平均次數,其中以台東縣平均一周DIY 7.2次的超高紀錄拿下冠軍,至於南投市則為吊車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最近SWAG公布了一份「2020台灣男性自慰習慣大調查」,裡面有「各年齡層男性平均一週自慰次數」、「各職業平均一週自慰次數排名」、「各縣市平均一週自慰次數排名」、「各大學平均一週自慰次數排名」等8項,邀請全國 2296 位 18 歲以上男性來完成調查,相當詳細的紀錄目前台灣男性DIY的習慣。

 

▼SWAG公布了一份調查,該份報告詳盡的說明了台灣男性每周自己來的平均次數、各年齡層等資訊。(圖/翻攝自SWAG官網


 

其中有18%的我國男性平均一周會自己來3次,佔據排行榜之首,且有32.1%的人只需要5到10分鐘的時間就能解決生理需求,而18到20歲的男性平均一周的DIY次數高達4.7次,不愧是精力旺盛的年輕人。至於各職業的平均次數以一周6次的機師奪得榜首,贏過健身教練、退休人員、學生等。

 

▼18到20歲的男性平均一周的DIY次數高達4.7次。(圖/翻攝自SWAG官網

 

接下來是各縣市的每周平均次數,台東以每周7.2次成為冠軍,接下來是金門縣和宜蘭縣,倒數三名依次為南投市、台南市及澎湖縣,同時還有一項調查相當有趣,在自己來時喜歡的影片系列,以大胸部類別成為男性最受歡迎影片,一定程度的反映出台灣男性的「口味」。

 

▼各縣市的每周平均次數,台東以每周7.2次成為冠軍,接下來是金門縣和宜蘭縣。(圖/翻攝自SWAG官網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大生每晚要4次才能睡!超疲憊崩潰求藥 醫秒拒:你會恨我
蘿莉塔崩潰分手!驚見男友偷看自己閨蜜DIY 開火還不只一個
女性自慰:英國歌手莉莉·艾倫開放式討論挑戰禁忌話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