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進口車重要嗎?高雄男被逆向車撞片瘋傳:車毀人好

東森新聞 2020/11/24 19: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臉書上有女生發問,男生有進口車真的很重要嗎?高雄一位先生PO出親身經歷的車禍影片,他被一輛逆向超車的轎車迎面撞擊,左側車身幾乎全毀,安全氣囊通通爆開,但是他毫髮無傷,他表示,進口車重不重要只有遇過了才知道,安全性有多重要。

YT廣告

民眾開車行經台南後壁,突然一輛黑色進口車,雙黃線超車,疑似沒注意前方狀況,直接撞上同樣也是進口的白色轎車,導致對方根本沒時間反應,被迫中獎,強大撞擊,黑色進口車的女駕駛卡在車內,被撞的白色進口車駕駛幸運地毫髮無傷。

▼民眾開車行經台南後壁,突然一輛黑色進口車直接撞上同樣也是進口的白色轎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被撞車主表示,因為怕火燒車,所以事後趕快下車。被撞車主一再強調車子的安全性,這麼一撞,避震器、葉子板、左前輪和傳動軸全毀,A柱、駕駛門也變形,左側幾乎全毀,但是幸運地保住了性命,車禍發生快一個月,公開影片,因為之前在社團看到一位正妹詢問,男生有一輛進口車真的重要嗎?

 

▼被撞車主表示,因為怕火燒車,所以事後趕快下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被撞車主回應說:「如果那時候不是開進口車,我可能不會站在這裡跟你講話了,進口車重不重要的問題點是在於說,你有沒有遇過,有遇過就真的是,值得啦。」

 

▼白色的車子左側幾乎全毀,但是幸運地保住了性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當初花120萬購買中古車,現在行情價也有50幾萬,碰上意外左側前輪撞毀,只能忍痛賤賣,命留著比較重要,車主要用親身經歷,告訴大家進口車的安全性,最後自嘲,這個撞擊測試合格了吧。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熊貓送餐系統大當機!外送員狂喊:別下單
暴跌8度!入冬最強冷空氣襲 氣象局曝這3天最冷
中華電攜愛立信 打造亞洲離岸風電企業專網首例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