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熱心CPR15分鐘救同事!對方醒來掀衣喊告:妳弄傷我

2020/11/24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她熱心CPR15分鐘救同事!對方醒來掀衣喊告:妳弄傷我

救別人一命反被嗆!一名女網友在網路抱怨,自己用盡力氣替同事做CPR,好不容易救回對方一命,沒想到對方醒來後,發現自己的胸口出現按壓痕跡,竟然反過來責怪她「妳把我心臟用到有問題」,這樣的情況也讓她相當傻眼,氣得怒喊「當初就該送你去見閻羅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在沒有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的情況下,替一名昏倒的同事做CPR,足足壓了15分鐘,好不容易才將對方搶救回來,沒想到同事不但沒有感謝她,反而還不滿胸口出現傷痕,這也讓原PO氣得反嗆,「都壓到快沒力了,還是堅持撐過去,想辦法把妳壓回來。結果現在X北東跟西,還說要告我,這是有沒有天理啊?請大家來評評理!」

▼一名網友抱怨自己幫同事急救,對方事後卻不感謝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只見對話截圖中,同事氣得向原PO表示,「我胸部有傷口,手也是,怎麼一回事?護士說妳做CPR才有傷口的」,一番話讓原PO聽了相當傻眼,氣得回嗆「我沒壓到妳斷骨頭就很好了,你現在是怪我CPR太大力嗎?」起初該名同事試著緩和氣氛,表示自己並沒有責怪,後來又改口稱「妳把我心臟用到有問題,我還沒找妳」、「我可以請醫生開證明,妳幫我做CPR過程有傷到我,太過分了喔」。

▼同事氣得找原PO理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後,原PO則坦言,早知道對方不知感恩,事後態度會這樣,當初就不會自告奮勇幫同事做CPR了,「妳想告我妳試試,做CPR本來就會受傷好嗎?而且已經跟妳強調,沒把妳肋骨壓斷已經很好了,妳到底有沒有知識阿,還有是妳自己心臟有問題,才會出現停止心跳跟呼吸」,看得出來原PO相當氣憤。

▼兩人為此事開始吵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擺明來要錢的」、「真倒楣救到蟲子」、「真的不能怪現今台灣社會越來越冷漠」、「真的救這種人不如救流浪狗」、「我現在看到路邊車禍,連停不停下來都沒想過」、「她不愛她自己性命,當初真不該浪費時間救她」、「天沒收可惜,還警惕世人不要亂救人」、「下次他又忘記呼吸心跳的時候!記得別理他了」、「這種讓他自然比較好」。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結婚1年吵到想離婚!老公持毒遭逮 陳艾琳忍痛上工
爽拿喜餅抽捧花!新娘問禮金給多少 她笑回:我沒包
冷冬要來了!反聖嬰現象發展中 氣象局:將有寒流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